锋馥集团海外码垛案例 | 锋馥跨国执行力赋能某澳洲知名企业码垛项目

文章来源: 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0-05-21
分享到
​在众多的锋馥海外案例中,除了跨国服务执行力的优势外,对于相关用户而言,锋馥过硬的分拣技术一直是其竞争优势,其实锋馥的码垛系统技术同样出色,这也为锋馥的“一站式”服务平添了更多筹码。

在众多的锋馥海外案例中,除了跨国服务执行力的优势外,对于相关用户而言,锋馥过硬的分拣技术一直是其竞争优势,其实锋馥的码垛系统技术同样出色,这也为锋馥的“一站式”服务平添了更多筹码。 

稳中求新与精益求精 

相对于单一输送线,锋馥规划的澳洲码垛系统,做到了稳中求新、精益求精,在同等产品中取得相对优势,极富代表性,成为锋馥追求高需求、高精度的综合性输送线的海外优秀案例之一。

兼容性强与结构优化

该码垛系统设备包括:辊筒输送机、顶升移载、上坡皮带输送机、推箱机、码垛机、链条输送机、托盘搬运机、托盘旋转台等设备,综合达到码垛货物输出的功能。

系统运行过程全自动操作,不同输送线之间的兼容性和行推、层推等,成为该项目的亮点。运输货物重量范围在2-50kg,可用尺寸类型多达20多种,产量可达约1500箱/小时。 

降低人力成本.实现降本增效

该系统对于类似澳洲平均生活水平和劳动力成本高昂的国家,在节约人力成本方面占据很大优势,24小时作业,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和产能效率;结构优化,能有效利用多种不同类型输送线,达到良好的协调性,容易操纵,稳定性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