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丨黑科技如何加码智慧物流?

文章来源: 极智嘉科技 发布时间:2020-05-21
分享到
极智嘉又秀啦!近日,极智嘉受BTV财经频道明星节目《数说北京》邀请,作为物流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代表,揭秘黑科技如何加码智慧物流。

极智嘉又秀啦!近日,极智嘉受BTV财经频道明星节目《数说北京》邀请,作为物流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代表,揭秘黑科技如何加码智慧物流。

仓库内工作的机器人数量众多,如何保障彼此之间各自高效运行呢?极智嘉工程师现场演示讲解,让你轻松了解机器人如何灵活避障!

此外,更有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揭秘机器人背后的“智慧大脑”——人工智能(AI)如何处理机器人的大规模集群调度和路径规划。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Interact Analysis报告显示,极智嘉的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

极智嘉目前拥有遍及20国的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赋能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苏宁等全球近300家知名品牌,包括近40家世界500强企业,创造了大规模的、经充分验证的成功商用落地案例。

极智嘉的解决方案覆盖了拣选、搬运、分拣、智能叉车、智慧工厂和智能仓储场景,与电商、零售、鞋服、物流、医药、汽车和3C制造行业深度融合。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技术,极智嘉成功入选《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的2019年度RBR50榜单,是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