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安吉智能再添羽翼,展现整车仓储强劲实力

文章来源:安吉智能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拓展新版图,引入商品汽车领域先进的仓储经验与技术,为智能物流业务再添动力!

安吉智能实力再增

拓展新版图,引入商品汽车领域先进的仓储经验与技术,为智能物流业务再添动力!

品牌力量 铸就成长

作为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中智能网联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吉智能以信息化、网联化、智能化为发展方向,专注新型技术研发,为各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已在汽车制造、机械加工、电子电商、烟草医药、日化服装几大领域拥有多项成功案例,凭借专业的经验与技术,帮助客户实现全供应链过程数字化与智能化。

再添羽翼 聚力发展

在向各行业领域拓展的同时,安吉智能仍然保持着自主品牌在汽车物流领域的领先地位。

借助平台优势,创新应用汽车智能物流技术,推动汽车物流模式的信息化与数字化,助力汽车行业加速驶入智能化赛道。而此次安吉仓储的加入,也代表着在智能停车领域,安吉智能将凭借更专业技术与经验,迸发新的能量!

创新应用 智能停车

通过引入商品汽车存储技术,安吉智能将在车辆存储、停运领域继续发展创新:

1、基于人、车、交通、环境一体化,以科技服务,便捷未来生活。

2、提供智能化、信息化的停车、运输、交通等各类产品服务。

3、针对业务需求,打造专业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包含智能立体停车库、智能停车公众平台、AGV智能物流搬运、整零混载运输等。

安吉智能依托平台力量的同时,也坚持不懈地为发展仓储新技术、物流新形态注入更多活力。在科技快速更新的今天,智能化、网联化、自动化脚步不停,期待着与您携手,共赢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