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牛流马”的速度与激情– 一周4台定制移动机器人(AGV)生产调试完成,发往客户现场

文章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发布时间:2020-05-25
分享到
12台“木牛流马”双门架移动机器人(AGV)已经全部交付客户!

随着“木牛流马”标准化、模块化生产进程的不断深入,“木牛流马”工艺水平、生产效率得到了质的飞跃。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交付难题时,精益生产的优势展露无遗,在加上生产和调试工程师的密切配合,4台定制双门架移动机器人(AGV)一周时间生产组装调试全部结束,顺利发往客户现场。

此次交付的是针对行业结合客户需求,定制设计的家具行业密集储存解决方案,通过侧向双向叉取的方式,实现窄巷道内无轨作业,有效为客户节省空间和人力,提高存储效率。加上之前已经交付使用的8台“木牛流马”双门架移动机器人(AGV),12台“木牛流马”双门架移动机器人(AGV)已经全部交付客户,其主要用于输送线与暂存库间的搬运存储作业。

“木牛流马”激光引导自动双门架移动机器人(AGV)是在移动机器人(AGV)的基础上集成了所有有轨堆垛机的功能,具有精准定位、重复定位精度高、适应性好、柔性程度高、可靠性好、可实现生产和搬运功能的集成化和自动化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高度5m以下,不适合有轨堆垛车的工况;同时可适用于极窄的室内仓库,通道小于1.6米,且可搬运超长托盘,托盘尺寸大于2.6米,且对楼板承重的没有太多苛刻的要求,即可在二楼仓库使用。此外,“木牛流马”双门架移动机器人(AGV)采用世界领先的以软代硬的设计思路,通过软件控制双门架同步运作,技术实力强劲。

未来,“木牛流马”将继续全面提升软件开发和客户场景理解能力,推出更多工业级、系列化、定制化的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专业最稳定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