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轻松搬运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6-01
分享到
林德搬运机器人应用自动化智能技术,为用户的物流运营提供超乎想象的灵活性,强化用户企业的竞争力。

人类是物流作业的指导和规划者,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一些重复性和无增加价值的物料搬运作业可交由搬运机器人来执行,机器与人成为物流作业的协作者。搬运机器人的广泛应用,可提高生产率,减少搬运过程中的货物损失,降低劳动强度和风险。得益于搬运机器人连续作业特性,还可优化在制品和缓存库库存,从而提升物料搬运作业效率。林德搬运机器人应用自动化智能技术,为用户的物流运营提供超乎想象的灵活性,强化用户企业的竞争力。多年来,林德叉车坚持从细微处体现人文关怀,给生产制造行业带来诸多惊喜。

QQ图片20200603135400

众所周知,林德的物流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带来多重收益,同时还能助力用户企业节约成本,基本有着以下几点优势:

1、安全性保障

采用西克安全CPU模块和多个安全扫描仪,实现360°全方位安全防护和三维立体障碍物检测,满足EN ISO3691-4需要达到PLd的安全等级要求。林德搬运机器人可以满足物流作业复杂工况,提高效率的同时,确保符合安全标准要求。

2、技术性能优势

林德搬运机器人安全设计可以保证最高2 m/s的正向行驶速度,0.8 m/s的反向速度和0.7 m/s的转弯速度。在放货时,行驶/转向/提升动作可以同步进行,减少等待时间,进一步提高效率。并且可根据任务动态调整路径,可以满足复杂场景的路径规划,选择合适的行驶路径来达到较大的吞吐量。

3、高灵活性

林德搬运机器人设计用于与人配合后的共同环境中。友好的用户界面使得所有控制和信息一目了然。此外,可一键切换自动/手动模式,并且模式切换按钮的设计符合标准规范,简单易操作。

4、高可靠性

林德搬运机器人实现了系列化量产林德标准叉车与智能导航技术的深度融合,安全系统设计满足欧洲安全标准要求,确保全天候支持物流运作,提供高精度高可靠性的物流自动搬运解决方案,降低成本。

5、简单易维护

电气设计模块化,便捷维护,本地化服务支持和易损配件快速响应,在客户网络支持条件下,还可以通过计算机远程诊断AGV系统,确保售后无忧。

一路成长,一路创新。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林德坚持不懈,一步一步朝着更好的方向行走,林德的产品就是最好的证明。全球久负盛名的“红点设计大奖”,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与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正是凭借雄厚的研发设计实力以及对产品应用的精确把握,林德多次在红点国际设计奖评选中拔得头筹,获得全球工业设计的认可,不仅为全球企业选择叉车产品提供了重要参考,而且也为更多的生产及生活提供启发。未来,相信林德将会有更多的产品投放市场,开启全新的绿色、轻松、智能的搬运之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