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工业统一产品管理,为您提供高品质伸缩机产品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2
分享到
6月1日起,德马集团的伸缩式输送机产品将装载在德马工业平台上对客户进行销售和服务。

2020年6月1日起,德马集团的伸缩式输送机产品(以下简称伸缩机)将装载在德马工业平台上对客户进行销售和服务。早在十多年前,德马集团就已开始研发、制造和销售伸缩机产品了,在此过程中不断听取客户意见和收集现场反馈,多次改进结构设计并优化零部件,近期也根据客户需求开发了适用于中型载荷的机型,在市场上已赢得了包括深具影响力的客户的一致信任。

本次德马工业将该款产品归入统一的产品管理,依托近20年的物流设备核心零部件制造的经验以及不断精进的管理方式,对伸缩机产品进一步精益和优化,致力于为您提供更标准化、更高品质的伸缩机产品。 

伸缩机主要在物流行业的分拣输送及智能制造等各种场合,用于输送箱式平整底面的货物,能移动、伸展、收缩,大幅度减少存放占地空间,弥补了固定输送机不能灵活移动的缺陷,减少作业人员并降低劳动强度,优化综合物流成本。在日益增长的物流自动化趋势下,市场对伸缩机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对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根据客户的实际应用需求,德马工业可为您提供三款不同机型的伸缩机。

01、辊筒伸缩机

02、福来轮伸缩机

03、辊筒电动伸缩机

那么,德马工业提供的伸缩机产品又有哪些优势呢?

1. 采用自行设计和制造的部件,包括德马工业的输送辊筒。

2. 使用3mm厚度表面黑色电泳处理、冲压成型的伸缩片和角板,可靠耐用。

3. 支腿可通过锁紧轮调节高度,配有125mm带刹车功能的重型万向脚轮,稳定可靠。

4. 一端配有圆管手柄,便于推拉、移动,也可作为阻挡装置,防止货物在端面掉落。

未来,德马工业也将投入更大的精力,继续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