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2系列完善SEW重型工业减速机产品体系

文章来源:SEW传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分享到
SEW中国公司总结多年的设计、制造和市场经验,与德国总部联合研发推出了ML..2系列重型工业减速机产品。

当今工业制造业领域,随着工业设备的更新换代以及市场需求的不断升级,用户对于更大输出扭矩的重型工业减速机有了更高的需求。为满足这一市场需求,SEW中国公司总结多年的设计、制造和市场经验,与德国总部联合研发推出了ML..2系列重型工业减速机产品。该系列产品主要针对化工、钢铁、冶金、矿山、煤炭、港口等应用领域,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扭矩更大、重量更轻、分档更细的特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竞争性。

ML..2系列以“可靠”、“高效”作为设计理念,以“追求更高的功率密度”为设计目标。箱体采用高强度焊接专用钢板,运用先进设计理念,优化了箱体结构,其强度、刚性和重量都达到了预期品质。齿轮和齿轮轴采用18CrNiMo7-6优质合金钢,齿面硬度达到59~61HRC,精度达到了ISO6级以上,特别是结合拓扑技术采用了最精准的齿廓和齿向修形技术,使得齿轮副在啮出啮入过程中更平稳,尺廓和齿长方向上的应力分布更均匀,降低了噪音和振动,提高了啮合效率,实现了最大程度扭矩输出。针对不同工况的轴承选型和布置,更加合理,可靠性明显提升。此外,集成、精准、高效的润滑和冷却系统可以作为标准模块提供给客户。 

 

ML..2系列产品共包括水平和竖直输出轴两大类,涉及七种机型,八个不同的机座号。它使得SEW工业减速机的标准产品系列更加完善,满足了国内外重型减速机不断升级的市场要求。产品一经推出后,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市场反应良好。与此同时,ML..2系列产品的推出也标志着SEW重型工业减速机的设计、生产及应用水准跃上了新的阶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