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KN.m! 75T! SEW“钢铁巨兽”横空出世

文章来源:SEW传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分享到
这台巨型减速机的额定扭矩高达9000KN.m,重量达到75T,长4.65m x宽3.75mx高2.65m的超大机身尺寸使它成为名副其实的“钢铁巨兽”。

目前,由SEW公司生产的超大型甘蔗压榨机减速机XP3PC290/B在巴西Cerradão糖厂投入使用。这台巨型减速机的额定扭矩高达9000KN.m,重量达到75T,长4.65m x宽3.75mx高2.65m的超大机身尺寸使它成为名副其实的“钢铁巨兽”。

从现场来看,除了用在1号榨机的XP290“钢铁巨兽”之外,Cerradão糖厂还同时使用了SEW另外3台XP系列减速机,分别用在2号、3号、4号榨机。

在这些“巨兽”的驱动之下,位于地球另一端的超大型压榨机正稳定、高效、可靠的运转,压榨机的压榨能力高达37000吨/天。在2020年新的榨季确保着整个糖厂长期连续稳定运行。

据了解,压榨机主驱动减速机采用的是SEW公司最新一代的XP系列大行星减速机,该系列产品专门针对大扭矩、大功率、大冲击等严苛工况而开发,目前广泛应用于糖厂压榨机、水泥辊压机、水泥管磨机、重型板喂机、斗轮机、煤炭绞车等设备。

该系列产品通过采用SEW公司独有的齿面鼓型修行技术、齿根喷丸技术、ADI合金材料、末级四行星轮技术等,使得该产品更能胜任极端工况,确保主机设备连续稳定运行。此外,该产品分档精细,扭矩范围覆盖广泛,型号从XP130~XP290,扭矩从600KN.m~9000KN.m,同时拥有丰富的配置和标准备选附件供用户选择,可充分满足各种设备及工况需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