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智变 云启未来”德马科技上市答谢会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8
分享到
6月2日,德马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鸣锣上市后的当晚,“创新智变 云启未来” 德马科技科创板上市答谢会在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6月2日,德马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鸣锣上市后的当晚,“创新智变 云启未来” 德马科技科创板上市答谢会在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党委政府、行业协会的领导,众多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一直关心和支持德马科技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等五百多人纷纷到场祝贺。

一段振奋人心的鼓舞拉开了本次答谢会的帷幕,主持人先后介绍了答谢会的领导及嘉宾,共邀在场的所有嘉宾共同回顾了上市鸣锣仪式。

▲鼓舞

德马科技首席运营官于天文先生致欢迎辞,对莅临答谢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德马科技首席运营官于天文先生致欢迎辞

吴兴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先生发表致辞,对德马科技成功上市表示祝贺。

▲吴兴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先生致辞

客户代表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合林先生为答谢会致辞,对德马科技的发展成果与潜力表示赞许。

▲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先生致辞

唯品会董事长沈亚先生,九州通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宝林先生,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终身名誉院长阿克塞·库恩教授,以及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武赛蒂奇教授也分别以书信的方式,对德马科技成功上市科创板表示热烈祝贺。

▲书信祝贺

德马科技董事长卓序先生致答谢辞,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感言公司的顺利上市离不开大家的帮助,感谢各级政府领导的指导和帮助,感谢长期以来信任德马、关照德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感谢家人的支持与鼓励,感谢每一位德马员工的努力付出。卓总表示,德马科技将继续保持原有的谦卑之心把产品和服务做好,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德马科技董事长卓序先生致答谢辞

作为答谢会的关键环节,董事长卓序和嘉宾代表一同上台,共同开启了德马科技的股票代码仪式(股票代码:688360),在场所有的嘉宾见证了这一庄重的时刻。

▲启动仪式

最后,德马科技董事长卓序邀请各嘉宾共同上台举杯祝酒,庆祝德马科技成功上市。

二十载心情耕耘,二十载春华秋实。此次德马科技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将会为公司注入更多能量。德马将会充分把握上市契机, 以“互联网+物联网的全球化企业”为目标,充分发挥从核心软硬件到系统集成的产业链优势,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能物流装备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