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代替够买 共享将成为趋势代名词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6-09
分享到
未来,叉车租赁将成为一种“时尚”趋势,会有更多用户选择并参与其中。

近年来,我国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注定了市场对叉车的刚性需求是巨大的,且是逐年递增的。国内叉车市场稳步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叉车租赁行业的兴起,尤其是我国电商行业迅猛发展的当下,我国叉车行业几近步入以叉车租赁、二手车交易、叉车维修服务及叉车车队管理为代表的叉车新时代。广大从事叉车生产制造的厂商,也开始从以新车销售为主的业务中逐渐转型,发展新业务,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因为在他们看来,只有这样才能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物流行业的快速增长,无疑给叉车厂商创造了无限商机:一方面来自于用户对叉车数量需求的增加;另一方面,也是用户对物流效率要求的提升。这意味着中国叉车市场,开始告别单一的叉车销售模式,向销售、租赁等一对一解决方案转变。就目前来看,叉车租赁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

事实上,叉车租赁有着很多好处,例如:小额贷款可以替代大笔现金一次性投入,避免大量流动资金沉淀在固定资产投资中去;由于租期相对于设备的经济寿命较短,避免了设备的技术更新迭代,确保企业可以一直使用较为先进的设备,效率值高;租赁服务中所包括的全面保修保养服务,可免除承租企业的后顾之忧,使设备一直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同时,还可节约租赁企业在设备维护、叉车配件和管理上的人力物力,降低了人员管理成本。

相信未来,叉车租赁将成为一种“时尚”趋势,会有更多用户选择并参与其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