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Liner标签系统

Herma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6-09
分享到
Herma公司开发了一种无须胶水、胶棒的新型标签“In-No-Liner”,该标签每年可以大大降低粘结材料和废弃物处理的工作量。

QQ图片20200609090318

标签生产厂商Herma公司开发了一种无须胶水、胶棒的新型标签“In-No-Liner”,该标签每年可以大大降低粘结材料和废弃物处理的工作量。 “In-No-Liner”标签系统基于一种申请了专利保护的胶粘剂类型和特殊设计的微雾化装置。据Herma公司总经理Thomas Baumgärtner博士介绍:“该产品通过微雾化装置可以有效地激活粘结材料的粘结性能,该系统每分钟可以完成40个A5或者A6规格的标签粘贴,必要时也可以采用彩色打印设备打印标签。这种标签本身并不粘,仅在水基雾化剂的作用下粘结物质才被激活、产生粘结力、粘贴在包装物上。” 

据生产厂家介绍,过去也有过类似的产品,但由于它们都有着一层有机硅涂层而不可打印文字和图案,或者只能以一种颜色印刷,或者受到印刷速度的限制因此有着很大的局限性,因此无法与新型标签相提并论,只能作为用途不够广泛的小众产品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