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立体仓储系统

慧仓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6-09
分享到
慧仓摩天轮,是由导轨货架、机器人以及配套的软硬件组成的自动化立体仓储系统。

未标题-1

慧仓摩天轮,是由导轨货架、机器人以及配套的软硬件组成的自动化立体仓储系统。有别于传统多层穿梭车系统,慧仓智能穿梭车机器人可在导轨货架内自由移动并可到达任意一个位置,完全消除传统多穿系统提升机所带来的单点瓶颈问题。多台慧仓机器人通过实时智能算法进行调度,实现超高吞吐量的仓储作业模式。机器人上可搭载不同功能模块使整系统实现不同功能,如存储和分拣。 整系统与仓储管理系统对接,完成拣货、补货、盘点及移库等仓储操作。慧仓摩天轮变原有的“人到货”模式为 “货到人”模式。相比原有“人到货”拣选模式,可大幅节约人员走动时间,提高操作效率并降低出错率。并通过立体货架密集存储以及双深位存储,实现高空间利用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