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

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6-09
分享到
2016年成立的CIN内部物流网报告说:业内重量级的成员厂Schaeffler公司成为该网的最新杰出成员厂。

燃料电池

2016年成立的CIN内部物流网报告说:业内重量级的成员厂Schaeffler公司成为该网的最新杰出成员厂。由于总部地址位于Herzogenaurach市的汽车和工业供应商企业的加入,由联邦运输部和数字基础建设部赞助的创新技术网络CIN网目前有14家成员厂。所有成员的总销售收入约为5000亿欧元,员工总数大约100万人。 “有了Schaeffler公司的加入,以及CIN网合作伙伴在燃料电池系统、组件,氢燃料电池基础设施和工业运输车队等领域中的现有知识和专业技能,我们可以在整个价值链发展的壮大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CIN网的发起人、Now公司的领导人Wolfgang Axthammer先生说。

从2020年1月起,Schaeffler公司就一直是全球氢能委员会指导委员会的成员。氢能委员会由来自能源、运输和工业领域的81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组成,旨在进一步推动氢能技术的工业化应用和发展。另外,Schaeffler公司还是2019年秋季成立的“巴伐利亚氢能联盟”的联合创始人。该联盟希望实现区域性的气候保护、绿色能源、交通运输和技术创新的相互结合,以便更好地挖掘作为未来能源的氢能利用潜力。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