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TGW助力Mango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特格威TGW 发布时间:2020-06-11
分享到
TGW为Mango设计并实施高度自动化的多渠道配送中心,从而帮助缩短交货周期、降低物流成本。

● 为西班牙时装零售商Mango打造中央内部物流中心

● 提升订单处理能力

最近,世界知名时装品牌Mango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建成一个高度自动化的多渠道配送中心。该项目由奥地利内部物流专家TGW规划设计并实施。目前,该物流中心为Mango西班牙、欧洲乃至全球的2200多家门店和网购客户供货。借助这一灵活的解决方案,Mango实现了平装(折装)、挂装和饰品,以及所有产品系列的高效备货和发货。

Mango成立于1984年,是西班牙一家集服装、鞋类和配饰设计、生产及营销为一体的国际著名时装公司。销售渠道为线上网络零售和2200多家线下实体门店,业务范围遍及110多个国家。2019年,Mango全球员工超过16000人,销售额达23.7亿欧元。近年来,由于公司业务持续快速增长,亟需对原有供应链进行优化和升级。为此,Mango选择在巴塞罗那Lliça d´Amunt的Catalan社区建立中央物流枢纽,以缩短交货周期、降低物流成本。

系统柔性和高效兼备

在入库区,作业人员对装载纸箱的笼车或托盘进行收货。存储区为miniload箱式自动化立体库系统,共44个巷道,850000个货位。在拣选区,作业人员按订单拣选平装(折装)和配饰,并放入纸箱中。此外,系统还包括8个换箱工作站和一套Stingray穿梭车系统。后者由14个巷道组成,每个巷道13层,用于为TGW高性能拣选工作站提供纸箱。

观看视频,了解详细的解决方案


“通过这个全新的配送中心,我们向实现内部物流系统现代化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意味着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 Antonio Pascual

Mango供应链总监

“新的全自动化解决方案,结合了高度的灵活性和动态化,最大限度地控制每一个流程。并且,我们综合考虑了整套系统的总体拥有成本。”

—— David Bendien

TGW南欧首席执行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