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曲使命精准送达——锋馥输送明星家族之转弯皮带机

文章来源: 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0-06-16
分享到
转弯皮带输送机在物流、快递等行业的使用比较常见。

“ 再弯曲的使命总能精准送达,臻于极致少走弯路,角度与速度的完美契合——锋馥转弯皮带机”

除了垂直输送机、螺旋滑槽外,转弯皮带机也是锋馥输送设备大家族的明星成员之一。转弯皮带输送机在物流、快递等行业的使用比较常见。可输送的物料种类繁多,既可输送各种散料、也可输送各种纸箱、包装袋等单件重量较轻的产品或商品输送,用途广泛。与其它输送机相比噪音较小,适合于工作环境要求比较安静的场合。

转弯皮带机结构形式有30度转弯皮带机、45度转弯皮带机、90度转弯皮带机、180度转弯皮带机, 能满足各种转弯输送的工艺要求。

转弯皮带机特点

☑  调速方式:  变频调速、无极变速。

☑  驱动方式:  减速电机驱动

                    电动滚筒驱动。

☑  机架材质:  碳钢、不锈钢、铝型材。

转弯皮带机优势

☑  输送平稳,避免对输送物的损坏。

☑  噪音较小,适合安静环境的要求。

☑  结构简单,便于维护。

☑  能耗较小,使用成本低。

转弯皮带机部分案例

锋馥在自动化物流输送分拣领域,具备丰富的案例实战经验和跨行业执行力,目前服务的行业包括:快递、电商、家电、家居、烟草、机场、鞋服、生鲜、超市、医药、环保、轮胎、汽车、涂装、电子、数码影视、食品饮料、化妆品、花卉、珠宝、包装、光伏等众多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