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ifm技术加持的物流中心

文章来源: ifm易福门电子 发布时间:2020-06-16
分享到
为了保证货物的迅速配送和准确到达,有灵魂的智慧物流背后究竟暗藏怎样的玄机呢?

电商的迅猛发展背后自然也少不了强大的物流支持。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下面,不妨一同来看看,为了保证货物的迅速配送和准确到达,有灵魂的智慧物流背后究竟暗藏怎样的玄机呢?

AS-i总线陪伴的快递分拣中心 省时省力

由电气设计开始帮助快递企业节省分拣中心的设备投入,是帮助企业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快递行业赢得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一环。

像环形分拣机这样的设备,大范围的电控装置自然少不了许多的布线工作。采用ifm AS-i总线技术解决方案,包括AS-i网关、模块、电缆和电源等,可以告别现场杂乱无章的电缆,快速布线;采用AS-i总线,电源和信号在一根电缆中传输,既供电同时也传输信号;同时这一技术也具有故障诊断功能,可实现故障的准确定位。

如此一来,一方面降低了物流中心的建设成本和时间,另一方面在运维过程中,也能够快速准确地进行故障诊断,减少维护时间,保障了电商大促如618期间的物流设备高负荷运行要求。

RFID护法的仓储物流中心 稳定高效

从托盘到货物,仓储进出管理的高效与准确性至关重要。应用ifm RFID天线、RFID估算单元、RFID标签等一系列追溯解决方案,可以高速准确地检测和管理进出库情况,这一动态过程大大提高了物流效率。 

PDS系统助力的自动搬运 如虎添翼

在现代仓储物流中心中,AGV的应用日益广泛。配合这一应用,安装于AGV小车上的ifm O3D传感器,可以帮助AGV识别托盘位置和姿态,避免因为错误叉取导致的事故和时间浪费,显著提升高峰时期的工作效率及可靠性。

ifm PDS托盘检测系统是经过实践验证的软件解决方案,有助于更快并完全自动化地检测包含两个叉孔的标准托盘,无论位置如何。搭配使用O3D硬件,托盘位置检测非常快速且准确。这大大减少了自动和半自动托盘处理车辆中托盘检测的总周期时间。

即使在不利的环境条件下,灵活应变的软件解决方案也可通过ToF相机的3D点云,可靠地将叉车引导至目的地。托盘检测系统在不牺牲检测质量的前提下,提高了托盘位置检测的速度,从而直接影响自动和半自动车辆的绩效。

3D视觉加持的内部物流中心 加速运转

不断增长的货运量需要高效、可靠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仓储自动化存取与输送过程中,每一处都需要“火眼金睛”。

借助ifm 3D传感器,可以在几毫秒内确定货物的当前体积或正确位置,为整个物流过程的控制动作与管理决策提供实时可靠的数据,从而大大加快仓库运转效率,降低运行成本,同时也确保可靠的物料流源源不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