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方向·引领发展——中国巨石·北自所合作十五周年庆典

文章来源: 北自科技 发布时间:2020-06-19
分享到
6月9日,“中国巨石·北自所合作十五周年庆典”在浙江桐乡隆重举行。

2020年6月9日,“中国巨石·北自所合作十五周年庆典”在浙江桐乡隆重举行。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巨石)总裁、巨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巨石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毓强先生、中国巨石副总裁、巨石集团总裁杨国明先生、中国巨石副总裁、巨石集团副总裁曹国荣先生、中国巨石副总裁、巨石集团副总裁丁成车先生、巨石集团销售研发总监张志坚先生、北京机械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北自所)、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自科技)董事长张入通先生、北自所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北自科技董事杨丽姗女士、北自科技总经理匡永江先生、北自科技常务副总经理王勇先生、无锡科维智能物流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浦浩清先生出席庆典。同时参加庆典活动的还有来自巨石集团近40位中层领导。

北自所与中国巨石的首次合作是在2003年,北自所承担了巨石集团第一条年产4万吨玻璃纤维全自动化物流生产线。通过此次合作,北自所开拓了玻纤行业的业务领域。在十五年的合作中,北自所全程参与了巨石桐乡基地、成都基地、九江基地、埃及基地、美国基地等项目的建设,成功交付了21条自动化物流输送系统,47座自动化立体仓库,北自所以“自动化、智能化”为目标,研制开发新的自动化设备,采用先进、智能的自动化系统,不断完善玻纤生产物流方案。逐步奠定了在玻纤行业自动化物流系统的专家地位。中国巨石集团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玻璃纤维制造基地,实现了制造过程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

此次庆典中,中国巨石副总裁、巨石集团总裁杨国明先生、北自科技总经理匡永江先生先后致辞。双方回顾了这十五年精诚合作、共沐风雨的历程,见证了守望互助、彼此成长的过程,以及双方在十五年里达到的辉煌成就,坚定了彼此对未来发展和合作前景的信心。

随后,中国巨石总裁、巨石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毓强先生、北自所董事长、北自科技董事长张入通先生共同签署《中国巨石与北自所战略合作十五周年》证书,并互赠十五周年礼品。


十五年间,中国巨石与北自所相互成就、共同成长。未来,双方依旧会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新的华彩篇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