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的质量之弦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2
分享到
德马工业在供应链管理上面,如何把好质量关,如何崩紧质量这根弦呢?

德马工业自成立以来,每年为全球众多行业用户提供数百万支输送用辊筒。在这数十年里,很多企业都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退出了历史舞台,德马工业之所以发展的越来越好,与它的管理模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对于企业而言,提高产品质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当今社会,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产品质量已成为一个企业在市场中立足的根本和发展的保证。产品质量的优劣决定产品的生命乃至企业的发展命运。没有质量,就没有市场;没有质量,就没有效益;没有质量,就没有发展。

德马工业在供应链管理上面,如何把好质量关,如何崩紧质量这根弦呢?

供应商是产品实现的基础,德马工业把供应商当作自己的分厂看待。为了保证供货的稳定性和持续性,德马工业采购联合品质管理部主动与供应商沟通,让供应商精确掌握我们的要求;对供应商的APQP和PPAP过程进行监督和指导,给予供应商需要的技术支持;与供应商共同改进零部件的质量问题;与供应商共同完善其采购过程、制造过程的质量控制手段和方法;帮助供应商完善物流运输过程中防护和不合格品的控制等。

为促进供应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和供货服务水平,德马工业对供应商实行月度考核和年度评级。评级的依据是供应商所供物料在入厂检验、生产使用、售后反馈等过程的质量数据。实行供货分配率与质量挂钩,供应商的供货质量水平稳步提高。对供应商的供货质量实行全面跟踪,一旦发现在生产过程中或者在用户使用过程中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则根据质量的严重性给予处罚或暂停供货资格。对供应商产品质量进行有效监控,保证德马工业产品质量和生产正常进行。

 完善良好的外部采购控制,与关键原材料供应商建立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承担着相应的责任和义务,真正让供应商与德马工业一起向前发展。

正是德马工业对产品质量的重视,依靠过硬质量,在市场竞争中连连取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