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象步入全新物流时代

文章来源: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20-06-22
分享到
了解到德马泰克在订单拣选和物料搬运系统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用户口碑之后,猛犸象请德马泰克对人工仓库、半自动化、高度自动化系统方案进行了对比评估,最终决定打造一个高度自动化的解决方案。

两个百年品牌 一次历史性飞跃

微信图片_20200622141239

百年老店的新征程

猛犸象是一家瑞士户外用品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塞翁。公司于1862年创立,是世界登山运动和户外装备最大的制造商之一。猛犸象在庆祝其 150 周年之际,启用了由德马泰克为其打造的新型高度自动化配送中心,开启了新的里程碑。

强强携手迎击挑战

猛犸象于2009年建造了人工仓库,但迫于高昂的运营成本所带来的巨大压力,猛犸象决定对仓库进行改进。了解到德马泰克在订单拣选和物料搬运系统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用户口碑之后,猛犸象请德马泰克对人工仓库、半自动化、高度自动化系统方案进行了对比评估,最终决定打造一个高度自动化的解决方案。要求:

☞降低运营成本并实现高效的投资回报;

☞实现多个仓库空间整合,满足未来发展需求;

仓储系统全面升级

德马泰克对库存及订单进行货品分析,并将营业额和增长量也纳入计算之中,从而为猛犸象量身定制了一套整合解决方案。

QQ截图20200622141345

• 9 万平方米的自动高架库,降低供暖和照明成本。

• 6 巷道料箱自动化仓库。

• 4 巷道多层穿梭车系统,2 万多储存货位,每小时每巷道高达 600 次双循环。

• 灯光拣选系统,夜间同时处理三个订单。

• 货到人拣选系统,可按照订单顺序对纸箱进行预分拣、合单和发货操作。

•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拣选站,配置屏幕和灯光拣选显示屏,每个工作站每小时可以完成 400 个订单行。

• 德马泰克软件控制系统,可以对接仓库管理系统(WMS),并根据优先级、排序和状态生成和管理物料流。

了解详细解决方案,请观看视频

整装待发 步入新时代

• 崭新的自动化仓库无论从视觉还是技术上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更系统:多个仓库整合方案

• 低成本:高速自动化系统比人工解决方案相比,成本降低 33%

• 大空间:降低建筑成本,占地面积减少近 20%,为未来预留足够空间

• 高回报:减少操作员数量,降低经营成本

• 更环保:建筑符合“绿色建筑”的标准,节省了高额的能源支出

• 速度快:使用德马泰克新一代多层穿梭车更高速

• 准确高:优化的拣选和包装,为零售商提供更好的服务

• 拣选快:根据预定义的规则,按优先级进行纸箱和料箱的入库实现高效拣选

• 发货快:13:00 前收到的订单当天可处理和安排

客户评价

“这次成功合作,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德马泰克对我们来说不只是一位普通的供应商,而是一位极具长期战略眼光的重要合作伙伴。”

—— Mammut Sports Group

首席供应链主管Josef Ling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