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伸缩轻松应对各种场合——锋馥明星家族之伸缩皮带机

文章来源: 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0-06-23
分享到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锋馥明星家族的一位新成员——伸缩皮带机。

“ 空间太小,车开不进去?输送带的长度不够?输送带的高度难调?人工成本高,效率低?......伸缩皮带机,无缝自由伸缩来去自如,简单搭配,自动控制,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锋馥明星家族的一位新成员——伸缩皮带机。什么是伸缩皮带机呢?它是在普通的带式输送机上增加了伸缩机构,使得皮带机可以在长度方向上自由伸缩,同时使用者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调节按钮,随时控制输送机的长度。实现物料出入库或车辆装卸的自动化输送,在物流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设备优势

1、缩短装卸货时间,降低劳动强度,减少货品损伤。

2、降低人工装卸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3、可与其它输送设备和物料分拣系统配合使用。

操作特点

1、使用调节按钮,随时控制输送机的长度。

2、在装有自动升降装置的机器上随时控制输送机端部的高度。

伸缩装车机

1. 固定式伸缩装车机需要固定于装卸平台方可使用;

2. 输送产品类型:纸箱、袋装物品、轮胎、行李、包裹;

3. 额定载荷:50kg/㎡;

4. 外观颜色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5. 输送机工作时其工作长度用控制按钮可随时进行无级调整;

6. 输送带种类可选择塑料胶链板,橡胶,化学纤维,强化PVC等, 耐油,耐磨,防刀割。

伸缩装车机可以在长度上自由控制伸缩。其主要用于物流配送中 心、邮政快递、轮胎、电子商务,烟草等行业。

两段式抽屉机

1. 两段式抽屉机由上下两层的驱动、机架体、张紧、输送皮 带、电器控制、抽拉导轨、机架等组成,采用模块化设计。

2. 滚筒及通用件采用快换式结构设计,易于维护和维修。导向机构 采用槽型结构,预留合理的空间,下层输送机可无阻碍的拉出。

3. 下层皮带机后端采用抽拉导轨,依靠前后导轮支撑,便于推拉。

4. 下层皮带机前端设置方便调节的支撑腿,便于调节高度。

部分案例

锋馥在自动化物流输送分拣领域,具备丰富的案例实战经验和跨行业执行力,目前服务的行业包括:快递、电商、家电、家居、烟草、机场、鞋服、生鲜、超市、医药、环保、轮胎、汽车、涂装、电子、数码影视、食品饮料、化妆品、花卉、珠宝、包装、光伏等众多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