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易测Leuze产品在AGV中的细节应用:背负型AGV篇

文章来源:劳易测Leuze 发布时间:2020-06-23
分享到
劳易测来讲解下,劳易测产品在AGV中的细节应用。

纵观国内物流行业,AGV市场的发展如火如荼。由于此次疫情的影响,避免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促使众多企业纷纷重视 AGV等自动化物流设备的引用,而在后疫情时代,使用AGV进行物料搬运成为物流仓储的潮流风向标。劳易测来讲解下,劳易测产品在AGV中的细节应用。

那么大家是否都了解AGV产品的应用细节?

 

AGV设备的分类基本可以分成叉车型,拖拽型,以及背负型。下面就从常用的背负型AGV说起,背负式AGV往往在大面积规则场地上布局,多使用2D code+惯性导航的方式进行定位。在国内市场上背负式AGV以邮政和电商小件包裹使用居多。

 

2D code导航

 

2D code 的导航原理很简单,AGV在运行中不停的对地面2D code 进行识别,不仅要输出2Dcode信息,也要输出2D code 所在视野的X,Y,位置以及α偏移角度。这样AGV小车在移动的时候才能修正自身姿态进行下一步的动作。

针对2D导航,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呢?

劳易测的DCR 200i系列2D code 条码阅读器就可以很好的胜任此工作。


 

DCR 200i条码阅读器系列特点:

1、身材短小精干

2、视野范围广

3、阅读速度快

4、集成工业总线协议

AGV对接输送线

AGV和输送线进行对接的时候,同样需要准确的姿态定位功能。定位功能就不是地面的2Dcode可以满足要求的了。针对这个场景,劳易测的IPS 200i定位传感器系列产品正是精准定位的绝佳方案。外观来看与上面介绍的DCR 200i定位传感器系列有几分相像,定睛一看又会发现不同。试用IPS 200i定位传感器仅需要在输送线上做个简单的标记,就可轻松获得一切精准定位数据。

 

IPS 200i定位传感器系列特点:

1、外观精巧-尤其适用于小型的AGV设备

2、精准定位-0.1mm的图像定位精度 

3、集成工业总线协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