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仓荣获仓储物流行业“十佳机器人系统集成商”

文章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到
​快仓智能受邀参加此次“2020(第三届)高工机器人集成商大会暨十佳集成商颁奖典礼”,,并从上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机器人系统集成商-仓储物流行业”称号。

 2020年6月30日-7月1日,“2020(第三届)高工机器人集成商大会暨十佳集成商颁奖典礼”在广东省深圳市机场凯悦酒店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大变局与新方舟”,会议旨在全面整合行业资源,搭建中国机器人产业链上的本体厂家、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互动式交流平台;聚志士之合力,迎接诸多挑战,协同奋战,实现多方共赢。

快仓智能受邀参加此次行业盛会,并从上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机器人系统集成商-仓储物流行业”称号。

会上快仓智能副总裁杨卓发表《疫情之下,AGV的破局和破风》主题演讲。杨卓指出,病毒的肆虐,带来了许多的挑战,例如:制造业既要及早恢复大规模生产,又要减少工人在四面墙内聚集;电商平台等仓库既要保证效率,又要保证准确率;医院里大量的送餐、送药需求等。现实的挑战正在将很多行业加速推向“少人化、无人化、智能化”。

如何把握这次机会,打破现在的市场僵局,快仓希望自己能成为行业“破风手”,排除艰险,冲破阻力,引领行业向前发展。

作为国内首批物流机器人厂商之一,杨卓表示:“公司已布局制造业市场两年多,并为此延展出新的产品线,通过树立“灯塔级”用户已打通五个以上细分行业,成为全球极少数已完整覆盖电商、流通、制造三大场景的厂商,5-10年内要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

快仓智能推出的复合机器人产品线,能在潜伏式智能机器人基础上搭载不同功能模块,如存储、交互、抓取等,目前,已经有叠加皮带、托盘、辊筒等的多款复合机器人面世。未来快仓会在需要移动机器人赋能的场景,快速提供贴合用户需求的多样化产品。

快仓智能成立于2014年,基于自主研发的导航定位、路径规划、运动控制等方面技术,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智能物流机器人+智慧大脑操作系统”,因单仓部署机器人规模达到千台级,成为全球第二大提供商。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无人驾驶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无人驾驶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