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化搬运时代的弄潮儿——比亚迪2020款蓝蚁的不同

文章来源:比亚迪叉车 发布时间:2020-07-03
分享到
小小身躯,却拥有大大的能量,比亚迪2020款蓝蚁通过与众不同的技术思路,独辟蹊径,为新时代的轻量化搬运提供了更强有力的保障。

2020年,比亚迪蓝蚁新款上市。

这是距离2019年5月18日,比亚迪第一款蓝蚁正式上市一年后,重磅打造的又一款产品,以满足客户进一步的需求,丰富客户的选择。

那么2020款蓝蚁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又有哪些技术亮点呢?

1、技术亮点一:与众不同的电池

灵动的外型,藏着一颗强悍的“芯”,走自己的路。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当下几乎所有同类型的小微型搬运车都采用了三元锂电池,极少有人选择为小型车配备性能更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而比亚迪2020款蓝蚁,则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以高配置打造小型车的未来。

磷酸铁锂电池是比亚迪独步全球的核心技术之一,亦是比亚迪全系列叉车的标配。2020款蓝蚁完美继承了比亚迪电池优势,配备48V的锂电池,先进的PACK组装技术,为客户打造了小而精的使用体验。同时配备了7A/11A的便携式充电器,随用随充,无需浪费等待时间,让客户享受随心所欲的愉悦。

更为贴心的是,考虑到小车电池容量较小,需要更换电池,2020款蓝蚁采用了独特电池包支架设计,可在10秒内完成电池更换,方便迅速。

2、独特之处之二:精准的电气匹配

强大的气场,来自深厚底蕴的迸发,活力肆意。

2013年,比亚迪叉车在推出首款磷酸铁锂电池叉车之后,业内相继涌现一大批锂电叉车产品,产品参差不齐,竞争也日益激烈。众所周知,锂电叉车讲究电池及电气系统的的精准匹配,包括电池与充电器、控制器、电机等需要实现无缝链接。而这正是比亚迪叉车的一大优势。

2020款蓝蚁集成了比亚迪叉车多年来积累在电池、电控、电机以及充电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其控制器可自动识别电机功率并进行匹配,使两者均工作在相应最佳的状态,保持整车的稳定性,并可有效节省效能,延长整车续航时间。

另外目前已知的市场同类产品或多或少会出现突然熄火等状态,究其原因是电池、电气系统之间的不匹配所导致,比亚迪蓝蚁通过在电气方面的优化与精准匹配,并通过控制器的识别控制,可以将整车以及电气部件性能激活到最佳状态,有效避免以往车辆出现的问题。

3、独特之处之三:安全的保护机制

放心的选择,源于全方位的呵护,凝聚能量。

比亚迪2020款蓝蚁另一大特点是更加安全可靠。其电池采用了电压保护、电流保护、充电保护等多重保护功能,确保电池及电气系统始终处于安全状态。而其起升限位保护,当起升高度达到额定值时,起升限位结构将限制车辆起升,避免出现意外。

低电量保护则是当车辆电量低于设定值时,将限制车辆起升,以确保操作安全。多重保护机制的应用,大大提高了车辆在实际使用中的安全性,让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得到更全面的保护。

小小身躯,却拥有大大的能量,比亚迪2020款蓝蚁通过与众不同的技术思路,独辟蹊径,为新时代的轻量化搬运提供了更强有力的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