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现代制造》食品饮料物流在线会议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7-09
分享到
本届论坛聚焦“物流行业创新策略如何加速食品饮料企业实现增长”这一话题,力邀行业专家、相关领域的知名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物流行业典型用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分享相关话题,力求为食品饮料企业开拓新思路,带来物流技术新的启示。

 865

会议简介

在食品饮料行业中,成品仓库作为物流的中心,承接着前端的生产与后端的销售,仓储管理可谓是供应链管理的核心环节。做好仓储管理,就相当于实现了供应链的降本增效,整合仓库资源,就是为企业创造价值。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利用物流装备企业的最新技术帮助食品饮料企业在加工、生产、检测和包装环节提升效率将是本届论坛重点讨论的方向。本届论坛聚焦“物流行业创新策略如何加速食品饮料企业实现增长”这一话题,力邀行业专家、相关领域的知名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物流行业典型用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分享相关话题,力求为食品饮料企业开拓新思路,带来物流技术新的启示。

会议日程

QQ截图20200715092242

会议福利

● 注册有奖,直播间不定时红包雨;

● 有奖问答,提问互动随机抽取赠送30元京东E卡;

● 问卷有礼,随机抽取领取30元京东E卡;

● 竞答红包,答对问题领取现金红包;

● 幸运抽奖,报名参会观众抽取京东E卡;

● 还有双肩背、保温杯等实物礼品等你来赢取!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注册页面

1140-10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