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创新与海柔创新达成战略合作,共绘仓储机器人发展蓝图

文章来源:马路创新 发布时间:2020-07-10
分享到
7月10日,马路创新与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绘仓储机器人发展蓝图。

7月10日,马路创新与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柔创新)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绘仓储机器人发展蓝图。

马路创新是行业领先的多场景集群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成立以来,专注于机器人软硬件全面的原创性技术研发与应用,构建了从底层代码到核心元器件以及设备组装生产的全产业链自研发体系,具备充足的研发经验,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领域,助力客户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搭载VSLAM导航技术的马路创新机器人订单拣选解决方案

而作为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专家的海柔创新,其自主研发的库宝系统,是最早研发并投入商业使用的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以颠覆性的“货箱到人”拣选方式,为行业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了崭新的思路和方向。

海柔创新箱式仓储机器人库宝A42在上海服装仓

马路创新创始人兼CEO 刘哲博士表示:当前物流仓储领域,传统的出入库,搬运,分拣作业环节存在诸多痛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AGV/AMR机器人的解决方案,用以提升工作效率。海柔创新是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专家,可以与我们马路创新的产品做到优势互补,形成完善的自主移动机器人产品矩阵,提高双方核心竞争力,解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左:马路创新创始人兼CEO 刘哲博士 右:海柔创新创始人兼CEO 陈宇奇

海柔创新创始人兼CEO 陈宇奇透露:物流仓储赛道,整合资源有利于为客户提供仓储自动化的最优解,创造最大价值。此次合作将促进双方资源的有效联合和利用,积极探索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赋能客户,实现共赢。马路创新在机器人混合集群调度,以及VSLAM视觉导航技术上有领先优势,结合海柔创新以库宝系列为核心的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可以创造出更大的客户价值,为客户解决多种业务场景下的仓储需求。

坚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不断打磨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提供周到的定制化服务,是马路创新与海柔创新不约而同的发展理念。两家优秀的工业机器人制造企业,强强联手后,产品优势互补,合作资源共享,相信将在未来发挥出更大的能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