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时尚连锁零售品牌,确保其世界霸主地位的绝招之一

文章来源: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20-07-14
分享到
某国际知名连锁服装零售品牌与全球领先的物流集成商德马泰克合作,通过实施先进的自动化配送系统来保护品牌承诺。

在高度活跃的时尚行业,流行趋势日新月异,流行迭代速度不断加快,让时装的生命周期大大缩短。

作为快时尚界的大咖,某国际知名连锁服装零售品牌紧跟时尚潮流,凭借一流的设计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其门店遍布欧洲、美洲、亚洲和非洲的400多个城市,在全球拥有4,400多家销售门店

身为服装行业增长最快的明星之一,该品牌从设计到成衣上架,仅有几周时间。他们深知若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成功优势,必须不断优化物流管理,通过快速、准确的配送充分满足紧张的旺季和促销季时效需求。

为此,该国际知名连锁服装零售品牌与全球领先的物流集成商德马泰克合作,通过实施先进的自动化配送系统来保护品牌承诺。


▲荣获西班牙贸易行业刊物颁发的“最佳物流项目”奖

自动化、个性化配送系统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这一知名服装零售集团建立一座新的大型配送中心。该配送中心分为三层,占地 180,000 平方米,员工每天三班轮流工作,每年可处理 8,000万件商品。

德马泰克西班牙团队与该集团物流部门密切合作,设计了与其集团业务模式、经营理念和物流策略绝佳匹配的自动化分拣系统。其中,交叉带分拣机性能可靠,准确率高,成为大容量分箱和整箱商品自动化分拣的首选。

新型配送中心设计

基于批量分拣理念,德马泰克为该服装零售集团专门设计的新型配送中心包括:

➜针对料箱的双层交叉带分拣机;

➜针对纸箱的另一种交叉带分拣系统;

➜针对订单组装的特殊出口滑槽概念;

➜配置15台箱式堆垛机的自动化仓库。

德马泰克过硬的产品质量,出色的设计方案,精湛的施工工艺,深受该客户物流部门的喜爱和认可,不久便承接为其再建一座相同配送中心的项目,并确保在预定期限内投入运营。

新型配送系统概述

这两座自动化仓库共可容纳450,000多个箱子,30个箱式堆垛机配有三个双伸货叉,可处理所有入库和出库物料。

输送轨道长度超过6.2英里。整体分拣系统由两个交叉带双层分拣机组成,可依据产品大小选用一个或两个单元双向输送、分拣任何类型的商品。当以双模式工作时,分拣效率高达80,000件/小时。

另外,还有针对纸箱配备的发货和越库配送交叉带分拣机系统;以及针对订单组装的1,000 个特殊出口滑槽(两个分拣系统各500个,用于分拣订单)。

凭借德马泰克助力设计并打造的自动化物流配送平台,该国际知名服装零售集团实现了其供应链目标:欧洲门店订单可在24小时内发货,世界其它地方订单可在48小时内发货。

新型自动化配送系统的配送能力支持未来增长模式,助力确保其品牌继续保持服装市场标准制定者的霸主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