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W在线直播,啤酒饮料行业输送机高效驱动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SEW传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分享到
7月24日(周五)14:00,MM《现代制造》食品饮料生产专场,SEW将与您分享德国制造,如何助力食品饮料行业高效生产,以及啤酒饮料输送机的高效驱动解决方案。

一年一度的三伏天,终于到了!火辣辣的太阳加上闷热的天气,让人叫苦不迭!在这炎热的夏天里,来一杯冰镇啤酒或者清凉的饮料,是不是感觉暑气顿时消了大半?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SEW将为您带来一场清凉的直播7月24日(周五)14:00MM《现代制造》食品饮料生产专场,SEW将与您分享德国制造,如何助力食品饮料行业高效生产,以及啤酒饮料输送机的高效驱动解决方案

 

您可以通过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除了分享先进的传动技术之外,我们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抽奖、不定时红包雨、有奖竞答等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呦!

※点击链接,观看电子邀请函。

https://h5.xiaobaid.com/v/H5110509104F7K2J

※想要提前get直播内容,可观看下方视频。

7月24日(周五)14:00,我们在直播间等您,不见不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