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德马工业伸缩机产品选型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8
分享到
伸缩式输送机由于其使用灵活方便,占地面积小,可减少人员需求,减轻工作强度的特点,在各类不同应用场景下,越来越得到客户的青睐。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线上购物体验的不断升级,物流和快递行业的规模也日益增长,每日快递包裹的处理量逐年升高,分拣和装卸货物的需求越来越大。

伸缩式输送机由于其使用灵活方便,占地面积小,可减少人员需求,减轻工作强度的特点,在各类不同应用场景下,越来越得到客户的青睐。

作为适合输送较大底面积物件的型号,无动力辊筒伸缩机使用中输送平稳、噪音小,配合圆管制成的扶手,表面黑色电泳处理的伸缩片,耐用性也十分优秀。每个支腿均配有带刹车的外径125mm大直径品牌脚轮,稳固可靠。

在日常分拣和装卸货物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较小底面积的物件或者大弧度弯道使用的场景,这时候选用无动力福来轮伸缩机是最为合适的。塑料福来轮相对钢制福来轮所需的启动力矩更小,如果物件重量较轻,底部材质不耐磨,建议使用塑料福来轮的FWC-P机型;如果物件较重,推荐使用钢制福来轮的FWC-C机型。

相比辊筒伸缩机,福来轮伸缩机的伸缩比(1:3)更大,收拢后占地面积更小,整台设备的自重也更轻,日常使用中更为灵活方便。配合支腿处的锁紧轮,可以适当调节单元高度,形成一定的斜度,通过货物的自重自由下滑,此时可将扶手作为货物的阻挡器来使用。

装卸货物或对接其他动力输送线的状态下,使用电动型伸缩机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保持一定速度平稳输送,还能减少工位和人员的配置。

德马工业电动型伸缩机采用120W电机,配有变频器和急停开关,两款型号分别采用多楔带和O带传动。FWDP多楔带机型,具有启动扭矩大的特点,适合较大负载需要较高速度的直线使用场合;FWDRO带机型,适合一些需要弯道使用的场景。两个型号都可以无级变速,正反转控制。

另外,针对性的结构加强设计,保证了在大流量高负载情况下,每个输送单元结构的高耐用性。针对不同宽度的较大物件,德马电动型伸缩机还有辊面宽度800mm的机型可供选择。

德马工业作为生产伸缩式输送机十余年的专业厂家,多年来十分注重聆听客户的意见,收集现场的反馈。通过不断的设计改进和零部件优化,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以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而合理的选择,是成功的开端,希望本文内容能对读者在伸缩机的选型方面有一定的帮助,同时也欢迎我们的客户随时与我们沟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