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领先到引领用创新赋能智慧物流变革

极智嘉入选全球机器人行业权威榜单RBR50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7-30
分享到
极智嘉 (Geek+)的产品覆盖货箱到人拣选、货架到人拣选、协作拣选、分拣、搬运、叉车、智能仓和智慧工厂。

作为目前业内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全品类物流机器人领导者企业,极智嘉 (Geek+)的产品覆盖货箱到人拣选、货架到人拣选、协作拣选、分拣、搬运、叉车、智能仓和智慧工厂,利用行业领先水平的AI算法和机器人技术打造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物流效率,实现物流和供应链的智能化和柔性化转型升级。

a0479f9bc2e88b0c2ca8c7c8881ad0d

Geek+公司的RoboShuttle®多层存储方案

2020年6月17日,《机器人商业评论》公布了2020年度RBR50创新奖榜单,表彰全球最有影响力、最具创新实力的50家机器人行业领导者。RBR50榜单是全球机器人行业的权威大奖,每年《机器人商业评论》会从商业模式、技术创新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评估,甄选出全球机器人行业50强,该榜单被公认为是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作为智能物流机器人企业的极智嘉 (Geek+) 继2019年获奖后蝉联RBR TOP50,为“中国智造”再添新活力,展现了我国在机器人领域的强实力。

极智嘉在过去的一年中创造了多个里程碑,包括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超10 000台自主移动机器人,在极智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勇先生的发布会开场词上也提到:极智嘉 (Geek+)最近对外的宣传语是“全球部署超10 000台AMR引领者”。希望这样的一个口号确实能够让大家看到极智嘉已经成为一家领先的企业。另外,过去大家对于极智嘉的了解,包括机器人形态、 AGV、AMR等有一些不同的人的不同判断,希望现在可以清晰看出极智嘉 (Geek+)的 AMR新一代的自主移动机器人成为了行业名副其实的引领者。RBR50年度创新奖正是对极智嘉领先地位的认可及表彰。”

成立于2015年的极智嘉 (Geek+),在短短五年中,已经在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实现了大规模商业落地,服务耐克、沃尔玛、迪卡侬、丰田、DHL等近300家世界知名品牌,包括近40家世界500强企业。

自2015年推出国内首款商用拣选机器人以来,极智嘉不断围绕企业需求和痛点展开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其货箱到人系列RoboShuttle® 就是极智嘉着力为客户打造兼顾高存储、高效率、高柔性和高性价比“四位一体”机器人方案的创新成果。

RoboShuttle®多层存储方案是采用C200S单箱机器人,首次在机器人方案中充分利用了仓库多层立体空间。经某美妆客户的落地应用验证,该方案能够将拣选效率提升约3倍。此创新方案更在海外获得权威媒体和行业专家的认可,成功斩获IFOY 2020“最佳内部物流”证书殊荣。 

一路上,极智嘉从未停止创新布局。为了进一步突破机器人仓单层存储能力极限,极智嘉于2020年4月推出全球首款双伸位、窄巷道、广立体覆盖的C200M货箱到人机器人,实现迄今为止单层存储能力最强的AMR解决方案,C200M机器人仓的存储能力较人工仓提升2.5倍。

发布会最后,郑勇先生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变革全球供应链的智能机器人企业,我们深知全局思维和整合能力的重要性,也因此实现了许多重大创新,包括 ‘RaaS 机器人即服务’创新商业模式、货箱到人 RoboShuttle®系统,以及全球首个机器人生产机器人的AMR智慧工厂。未来,我们将在CARE战略的指引下,继续优化产品、实现技术突破创新,进一步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与技术和行业生态合作伙伴携手打造智能供应链,持续赋能全球智慧物流变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