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布局 助力用户实现最大价值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7-31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系统集成商,科捷智能在分拣输送方面,有着很好的产品优势,产品系列丰富,适应不同应用的场景;质量与性能优异,稳定性高;产品的迭代更新和市场反应速度快。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网购愈加频繁,这使得电商、快递等行业业务实现爆发增长。无论是快递还是电商行业,要处理如此大的业务量,必然离不开自动化输送分拣技术和装备。尤其是人力成本和场地运营成本的不断上升,加之当前疫情的催化,整个市场对人员、效率和速度的考验更加严格。此时,系统集成商成为了这些领域的核心,其自动输送分拣产品更是重中之重。

未标题-12

科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兼销售中心负责人 徐科先生

作为全球领先的系统集成商,科捷智能在分拣输送方面,有着很好的产品优势,产品系列丰富,适应不同应用的场景;质量与性能优异,稳定性高;产品的迭代更新和市场反应速度快。

像输送类产品,科捷智能就拥有箱式输送机、托盘滚筒/链条输送机、托盘顶升移载机和伸缩皮带机等;分拣类有垂直交叉带、环形交叉带、一车双带,双层分拣机,三层分拣机以及转向轮分拣机,目前包裹垂直交叉带和包裹环线交叉带也即将测试,基本可以满足市场全部需求。

在产品质量和性能方面,科捷智能的产品更是对标欧美,在保证高分拣效率和准确率的基础上,能够做到对货件无损伤,各部分结构均采用冗余设计,标准接口,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凭借团队数十年的行业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科捷智能能够快速了解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方案与产品。

在快递、电商行业,科捷智能有着很丰富的项目经验,像京东、顺丰、唯品会、苏宁和德邦等企业,都是科捷很好的合作伙伴。众所周知,科捷智能为用户提供的不只是单机设备,而是基于用户实际需求为其量身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考虑到这些行业的特殊属性,在初期方案规划的时候就会帮助用户提前预留余量去规避和解决问题。同时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全年7×24h不间断服务,节日或者促销日提供驻场服务等,更是科捷智能赢得用户的关键。像“6.18电商节”、“双十一狂欢节”这些大型节日来临前,科捷智能都会提前规划指定预案,比如设备巡检、备件预备和现场驻场等,想客户所想,做到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问题,帮助用户顺利度过高峰期。

QQ图片20200731134950

技术创新是企业立足行业先锋、引领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科捷智能作为行业领导者,从未停止过技术创新的步伐。在产品的迭代和新产品研发方面都投入大量精力。在过去一年中,科捷智能对产品的性能和速度进行了颠覆性的突破、拓展并丰富了产品线,让应用场景变得更加广泛。例如,最近科捷自主研发的单件分离系统已经进入客户场地顺利运作,高速堆垛机产品也在组装测试中,此外还有应用于小件分拣的包裹垂直交叉带和包裹环线交叉带,预计八月份也将进入测试阶段。事实上,作为系统集成商,最核心的就是技术和产品,科捷智能有专门的研发部门和高级技术人才,根据不同场景需求,提升现有产品的性能,提高运转效率,力求为用户提供最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需求,真正地帮助客户提升场地效率。

近些年中国物流速递全球领先,尤其是快递电商行业在业务数量和配送效率上的优秀表现也是非常亮眼。伴随人力成本地不断上升,自动化输送分拣设备市场需求随之出现爆炸式增长。目前来讲,国内的输送分拣产品不管是性能优势还是价格优势都完全不输国际品牌,而且相比国际品牌国内企业的交付能力和服务效率更优。

熟悉科捷智能的朋友都知道,他们的核心团队是一批经验丰富的行业老兵,来自于全球一流的物流企业,因此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和技术水准,公司自创业以来不断深挖国际化市场,目前海外业务已经成为公司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未来也必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和精力去进行全球化的布局。

目前,在东南亚(韩国,泰国,越南等)、印度市场,科捷智能都有项目成果落地,并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也与当地合作伙伴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的友好关系,可以说科捷智能的品牌已经走出国门并产生一定的影响力。

若不是疫情影响,从往年的表现来看,整个输送分拣市场现今应该处于比较平稳化的发展了,头部的物流、电商企业大格局已经基本形成。新冠疫情对于整个制造业来说都是不小的冲击,科捷智能自然也不例外。但庆幸今年的疫情催化了线上交易,使得直播电商领域、大件家电网购领域和跨境电商领域等变得异常火爆。随着现在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对于快递服务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那么与之对应的快递企业都在积极地升级内部系统和自动化水平,这样才能更好更快的服务于消费者。而科捷智能更是拥有着一支强大的队伍,尽全力在保障项目的顺利进展。

QQ图片20200731134958

最近科捷智能为海尔日日顺交付了大件家电行业首个智能无人化配送中心,集成了大数据、机器人、自动化物流设备、视觉识别和智能算法控制等,实现了黑灯无人化运作。如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和物联网等技术被不断放大,科捷智能顺应趋势,成为了一家专注创新、拥抱变革的企业,用求实创新的态度认知行业。

作为当前市场上少有的拥有智慧物流全系列装备的企业之一,科捷智能也在逐步布局智能制造。我们的智能制造团队经过数年的项目实操,充分了解了生产企业的痛点及需求,搭建了一套智能制造云平台系统架构Navigator,集成科捷智能自主研发的SFP软件系统,以MES为核心链接智能制造物流技术、智能制造装备技术、非标定制装备、结合智能制造软件信息互联技术,覆盖企业全生产制造过程,具有高度可配置、客制化等特点。

与此同时,科捷智能也与上下游知名企业、国内双一流高校研究所等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在技术创新、课题攻关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强产学研互融,促进科研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与落地,进而推动企业及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我们能看到这些布局给科捷智能带来的光明前景!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