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华集团董事长莅临SEW中国总部

作者:竺可伟 文章来源: SEW传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SEW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胜利先生在SEW中国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卫华集团董事长韩红安先生一行。

     2020年8月3日上午,津城一扫多日阴雨,晴空万里。 SEW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胜利先生在SEW中国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卫华集团董事长韩红安先生一行。卫华集团总工程师吴军先生、工艺部经理张杰义先生,SEW武汉公司总经理金志武先生等参加会见。

张胜利先生对韩红安董事长的来访表示由衷的欢迎,并介绍了SEW中国集团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及最新科技研发成果。并感谢卫华集团一直以来对SEW中国集团的支持与信任。SEW中国公司与卫华集团合作已经有22年的历史,彼此早已经发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SEW和卫华就像兄弟一样,共同支持,共同发展,继往开来,并会在未来继续加强与卫华集团交流合作,为卫华集团做好服务,共同谋求更大的发展。

(从左至右:卫华集团总工程师吴军先生、SEW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胜利先生、卫华集团董事长韩红安先生、SEW武汉公司总经理金志武先生)

韩红安董事长对SEW中国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卫华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卫华集团未来将更加重视科技研发,不断增强研发实力,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在国际竞争中保持优势,不断突破。SEW作为世界著名的传动设备供应商,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多年来,卫华集团与SEW中国公司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希望SEW中国公司一如既往地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国际知名企业优势,助力卫华不断发展。

会谈后,张胜利先生陪同韩红安董事长参观了SEW中国总部的工业减速机制造中心、减速机智能制造工厂。张总为韩董事长介绍了代表全球最先进技术水平的SEW制造能力和智能化管理体系。韩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SEW工业4.0智能电子展厅,从机械到电子,从软件到通讯,从控制到仿真等全新技术,诠释了SEW的未来发展方向。高效、节能、智慧的SEW传动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