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能搬运机器人一等奖得主-凯乐士四向穿梭车,揭秘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文章来源: 凯乐士科技 发布时间:2020-08-06
分享到
凯乐士科技凭借自主研发的四向穿梭车(FLASH)斩获“2020 年度全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智能搬运机器人一等奖”。

2020年7月2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物流机器人技术应用座谈会暨智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在南京举行。会议以“物流新科技,创造新未来”为主题,讨论物流机器人在当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大赛从技术创新性、功能优势,应用场景,成本优化等多方面综合评审,最终,凯乐士科技凭借自主研发的四向穿梭车(FLASH)斩获“2020 年度全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智能搬运机器人一等奖”。

01、创新技术,拯救密集存储的黑科技

INNOVITIVE

凯乐士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四向穿梭车,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物料存储系统,可以实现存取货、搬运等任务,在智能立体库中可跨巷道作业,赋予极大的灵活性及多样性。 

了解更多FLASH的黑科技

1、四向行驶、三维穿梭,跨巷道作业。

2、设备间互为备份,避免故障。

3、系统智能调度,预设最优路径。

4、GIS系统自动平衡各单元的任务量,保证作业能力充分利用。











02

FEATURES

丨世界领先的超级电容技术

轻便快捷、持久耐用

可反复充放电100万次

充电10秒作业行驶3分钟

储存制动能量,实现能源回收

丨高精准度、高效作业,为仓储提速

采用高精度光电,探测定位点

最大空载直行速度:5m/s

最大作业直行速度:4m/s

最大直行加速度:2m/s²

最大载货重量:50kg

03

SCENE

凯乐士创新型智能四向穿梭车适用于不同货物尺寸、规格的各类场景应用。

· 自动存取作业

· 货到人订单拣选

· 混箱码垛

· 订单整合缓存

穿梭车型

1、FLASH四向穿梭车

2、LASER两向穿梭车

3、抗静电(-Ω)穿梭车

4、夹抱式伸缩货叉

5、单双深标准货叉

04

一站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COST

智能穿梭车库实现“货到人”拣选系统模式,提升存储能力和吞吐能力。节约大量仓储空间,优化企业供应链,降低仓储运营成本,将仓库处理能力提升至新高度,案例广泛应用于医药、电商、3C、鞋服、零售、图书、汽车、制造业等行业。

05

GALAXIS

凯乐士科技是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多年的物流经验及技术积累,自主研发的智能穿梭车、高速提升机、AGV、输送分拣系统等核心高端装备,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物流系统咨询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辅导以及核心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截止至今已实施物流项目 200 多个,案例广泛应用于医药、电商、3C、鞋服、零售、图书、汽车、制造业等行业。

凯乐士科技总部位于嘉兴,在德国和奥地利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嘉兴、无锡、昆明、莫斯科等城市设有子公司或工厂。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领先的物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