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丨马路创新与中国联通就5G应用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 马路创新 发布时间:2020-08-12
分享到
马路创新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网络技术研究院在工业移动机器人研发与5G技术运用等领域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工厂,智慧物流场景下的5G产品解决方案。

近日,马路创新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网络技术研究院(简称“中国联通网研院”)在工业移动机器人研发与5G技术运用等领域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工厂,智慧物流场景下的5G产品解决方案。马路创新创始人兼CEO刘哲博士,中国联通网研院院长张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工业移动机器人产品研发,调度系统、通讯系统研发,项目落地合作等方面,发挥各自领域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不仅如此,双方未来将在工业4.0系统平台,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产品研发等方面保持进一步合作的开放机制,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马路创新刘哲博士表示:“非常荣幸能与中国联通网研院在5G,智能工厂,智慧物流等方面达成合作。当前智能仓储作为智慧物流的一个重要场景,需要运营商通信网络的优势,能够实现对仓内自动化设备的调度及控制,实现一平台对多仓库的云端仓内调度,以及来减少现场的人力操作。5G智能仓储调度平台,把原有的本地化仓储调度管理软件升级为云端控制,实现真正的多仓联动及监控。针对原有移动机器人的网络模式,利用联通5G模组进行改造,大大减小掉线及卡顿的可能,数据也可通过5G低时延网络回传到5G智能仓储调度平台,解决了传统仓储自动化环节的痛点,为客户提供了更加柔性的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