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才能跑好接力赛,急走近道易翻车

文章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发布时间:2020-08-13
分享到
中力在行业发展中的理念“不断创新求发展”,满足全球不同市场、不同客户、不同场景、不同强度的需求形成了从搬运车到正面吊共11大类上百种产品,上千个规格。

“被市场肯定的中力创新态度”

前言

创新,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一个好的企业,对于产品创新的投入是极大的,对于客户、市场的态度是尊敬和满足,可口可乐让“可乐”畅销全球后,也未停止创新的脚步,因为他们有着关注本身利益发展之上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强调企业的发展,也重视行业的进步,中力也是这样一家致力于服务用户,服务市场,服务行业的全球性企业。

中力理念 · 坚持创新 追求发展

中力在行业发展中的理念“不断创新求发展”,满足全球不同市场、不同客户、不同场景、不同强度的需求形成了从搬运车到正面吊共11大类上百种产品,上千个规格。

中力态度 · 技术开放 行业共享

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小金刚系列!

2011年,中力第一台小金刚在浙江安吉诞生!2012年,获得德国红点奖,成为中国叉车行业的骄傲!

小金刚荣获德国红点奖

自此,入门级仓储叉车席卷全球市场,Ⅲ类产品新增一个细分类,从几万台发展到如今每年30多万台。

(2011年,中力那辆得了“红点奖”的小金刚诞生了)

这并不是中力的运气,而是背后蕴藏着全体中力人坚持创新的精神!1000多个日夜的推敲、测试!200多个设计方案推倒重来!中力小金刚是千锤百炼的英雄!

小金刚是中力创新之路的开始,更加深入的用户需求研究,更深层次的市场挖掘,“微金刚”、“变金刚”、“金刚狼”等更细分产品的研发使中力轻型搬运车逐渐形成产品系列,小金刚家族在市场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2018年,中力再次原创新概念产品WPL201,首次使用模块化设计,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是小金刚系列中又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

(2018年,中力首次提出并成功运用模块化设计概念)

2019年,中力推出小金刚叉车,打响蓝天保卫战第一枪!

(小金刚+锂电叉车,强强结合)

2020年,中力再次掀起行业革命,“油改电叉车”的入市,让全行业都加入了蓝天保卫战!

(中力率先打响蓝天保卫战,推出“油改电叉车”)

(^^油改电叉车^^)

时至今日,中力始终在用自己的创新力量,为行业发展助力!

中力也一贯以“技术开放,行业共享”的态度,邀请更多行业伙伴加入创新、共同进步!

中力底线 · 拒绝复制 铸新峰

“技术开放,交流探讨”不等于“一模一样”,虽然中力小金刚在行业内的兄弟姐妹产品层出不穷,但我们仍然以开放的心态与全行业探讨如何再度突破技术,但我们拒绝“名字、文案”都1:1的双胞胎,因为“抄袭!是焦虑的开始”!

中力始终认为创新是最强竞争力,也支持“共同创新、一起进步”,倡导全行业创新发展,而不是“拿来主义”,希望全行业能将更多精力聚焦在用户和市场的需求上,以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利器,助力行业进步,创造行业新奇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