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叉集团在食品行业的租赁解决方案分析

文章来源: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8
分享到
近日,杭叉租赁与某食品企业一次性签订了几十台锂电叉车的租赁合同。

近日,杭叉租赁与某食品企业一次性签订了几十台锂电叉车的租赁合同。

客户背景

该客户是国内知名的大型食品企业,主要从事方便面、饮品、糕饼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生产和经营。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该企业现已在中国几余个城市设立了生产基地。

01、客户对于叉车的需求是什么样的?

针对客户的用工情况分析,可以得出客户对于叉车的需求有以下几点:

1. 叉车主要是在冷库和室外交替使用,用于食品物流装卸及工位间流转。搬运工作的环境相对湿度大,有雾气,环境温度-20℃~+50℃;

2. 物流订单量大,尤其每年7-9月份的出货量巨大,必须保持24小时不间断运转,人换车不停;

3. 对食品行业来说,干净卫生至关重要。因此对于环境的要求极高,内燃车因排放急噪音等问题达不到车间使用标准;

4. 该企业之前用的是其他品牌的蓄电池叉车,充电慢,电池耐用性不高,维护成本也更高,无法满足该公司在运营和环保这两方面的预期要求。

02、为什么选择杭叉的锂电叉车?

根据该客户的情况,杭叉租赁制定了细致专业符合食品行业需求的物料搬运方案,选择杭叉XC锂电池叉车为其服务,以提高生产率,节省运营成本,并为企业厂区减少碳排放带来积极影响。

·高效运作:杭叉XC锂电池叉车只需2小时即可充满电,充电效率高、随充随用,满足该公司的24小时的作业需求。

·成本降低:比起铅酸电池叉车,杭叉锂电池寿命长达10年,免维护,可节省。在使用了杭叉的锂电叉车后,该企业总租赁数量下降10%,电费下降15%。

·绿色环保:杭叉XC锂电池叉车无有害气体排放,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低温适应性:标配电加热功能,可在冷库等低温环境下正常工作。

·便于管理:标配云智能叉车管理系统,不仅能统计每台车的使用情况,更能清晰地反映班次的工作效率,通过车辆以及司机的分配管理,从而调节生产,反映成本投入。

03、为什么选择杭叉租赁?

“和杭叉租赁合作后,我们不仅提高了生产率,降低了成本,还有额外的资金在其他方面周转,减少了一次性投资带来的经济负担。”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

杭叉的租赁模式可以减少企业在短时间内的设备投入资金压力,省下来的这部分资金可以转而投入到业务拓展中;

选择杭叉租赁,可以更灵活调整用车数量和需求,且不用担心车辆的维护检修,能在管理上省不少事;

以机器换人,降低用工成本;

租赁方案根据企业情况量身定制,叉车租赁或融资租赁。

04、使用杭叉的产品后可以企业带来什么?

该客户选择与杭叉合作,除了看中杭叉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性价比外,还因为杭叉的产品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我想我们会长期和杭叉合作,叉车很好用,服务也让人很满意!”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