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知勉行,积厚成器——2020年度年中总部院区企业家考察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凯乐士科技 发布时间:2020-08-18
分享到
凯乐士科技受邀出席2020年度年中浙江清华长三角总部院区企业家考察交流活动并在交流会现场进行项目路演。

凯乐士科技受邀出席2020年度年中浙江清华长三角总部院区企业家考察交流活动并在交流会现场进行项目路演。

凯乐士在技术上拥有深厚的清华基因,专注于智能穿梭车、高速提升机、智能物流搬动机器人等高端物流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

以下文章来源于浙江清华长三角总部院区

作者:遐迩

8月6日至7日,2020年度年中总部院区企业家考察交流活动在丽水市缙云县成功举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杨向东带领总部院区20余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参观了黄龙现代农业基地和浙江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园,并与当地企业召开交流会议。缙云县委书记李一波,丽水市科技局副局长邝时忠,缙云县委常委、丽缙园管委会主任、壶镇镇党委书记田健晖和缙云县政府副县长刘洁阳等陪同交流。

企业交流会

在两地企业交流会上,杨向东表示,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漫卷全球,在这样的背景下,研究院-缙云企业交流会暨“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丽水分中心”揭牌仪式顺利召开,表现了研究院赋能区域发展的初心不变。他赞扬了缙云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示缙云是一座有担当、有勇气,包容开放,拥有超凡“气魄”“气量”和“气概”的城市。杨向东强调,研究院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持打造具有先进水平的新型创新载体,坚持为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做贡献。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丽水分中心的成立,既是研究院贯彻总书记重要嘱托,参与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落实山海协作精神,深化与丽水院地合作的进一步探索。

杨向东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

李一波在交流会上向参加本次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详细的介绍了缙云县深厚的人文底蕴,便利的通衢地理,宜居的养生环境和活力的创新生态。李一波指出,缙云县将围绕“努力打造全面展示浙江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两方面成果和经验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贯彻“八个必须坚持”基本要求,坚持自觉全面运用“跨山统筹、创新引领、问海借力”三把“金钥匙”的政策策略。她指出,作为丽水的创业创新高地,一直以来,缙云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地把创新摆在事关发展全局的核心战略位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展科技服务和帮扶,引导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科技发展水平稳步提高。她强调,近年来,缙云县借助研究院的资源优势,签订合作协议,引进很多优质的创新资源,先后成立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缙云产学研合作工作站、科学家在线等项目。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丽水分中心作为第一个分中心设在缙云的锯床和特色机械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将有力促进缙云进一步集聚全球资源,汇聚全球创新企业和创新人才。最后,李一波表示,期待缙云与研究院进一步结合自身特色和实际情况,加强沟通和交流,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促进研究院与缙云县在产业、技术、信息、人才等方面的对接,不断推动各项合作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李一波 缙云县委书记

交流会上,田健晖向企业家围绕人才、科技、工业、招商等相关政策做了详细的推介。

田健晖向参会企业家做政策推介

本次交流会,研究院和缙云县相关领导为“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丽水分中心”揭牌。

“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丽水分中心”揭牌

总部院区入驻企业嘉兴亿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缙云县本土企业联赢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嘉宏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分别在交流会上做了项目路演。两地企业家在交流会上亲切交谈,多家企业在相关业务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企业家风采

6日下午,华瀚公司组织召开总部院区企业家闭门座谈会。华瀚公司副总经理陈怡凤主持并详细的介绍了上半年华瀚公司发展情况和总部院区企业相关成绩,宣讲了最新人才科技政策。座谈会上,企业家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现状,并针对市场开拓、业务发展和政府对接等问题进行交流。大部分企业表示,因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市场开拓、企业融资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同时,企业代表还提出,希望加强与研究院以及相关企业的进一步沟通合作。

缙云县科技局、经信局、人才办、金融办、经合办等有关部门和缙云县企业代表,以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华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QQ截图20200819102007


企业家考察参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