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创新携手百世供应链,打造江西省生产物流示范园

文章来源: 马路创新 发布时间:2020-08-19
分享到
马路创新携手百世供应链江西公司和江西国磊,为新百伦领跑集团提供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共同打造江西省生产物流示范园。


(图:新百伦领跑集团旗下爱威亚工业园)

近日,马路创新携手百世供应链江西公司和江西国磊,为新百伦领跑集团提供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共同打造江西省生产物流示范园。该项目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关注,前不久,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一行前往新百伦领跑集团全新的智能生产车间和物流基地。

作为一家全国智能化鞋服制造龙头企业,新百伦领跑集团旗下的爱威亚工业园,率先在同行业导入个性化定制、智慧工业园、机器人智能生产及仓储物流等项目,全力推动企业智能化、数字化、现代化产业发展。

(图:参观团调研马路创新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在全新的物流基地,数十台马路创新智能拣选机器人受到领导们的注意。百世供应链项目负责人吉经理表示:“百世供应链联合江西国磊与马路创新共同打造了这个无人化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利用自动化设备提升工作效率,减少人工,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化的升级转型,是百世供应链致力的方向。而马路创新作为一家专业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仓储物流场景有非常多的行业经验,利用马路创新的‘货到人’解决方案,每个仓库只需要配备原本40%的工作人员数量就可以完成全部的商品拣选出入库等工作,采用机器代人进行繁杂的仓储物流作业,释放出更多人力。

(图:项目实景)

众所周知,百世供应链作为第三方的供应链服务机构,业务逻辑始终是以客户需求、客户的最优体验为核心,为了保证供应链业务的柔性,百世集团一律采用优势社会资源的组合,以合适的、服务能力强的服务商为首选,而对合作方的考核,则一律采用统一且严格的KPI标准。

马路创新联合创始人 曹抒阳表示:“马路创新对于行业的理解,客制化的服务能力,以及自身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专业性等方面,具有充足的信心,同时这些都是百世供应链甄选合作伙伴的考评依据,相信此次合作项目将是双方长期合作的开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