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馥·和传新厂9万㎡新车间正式启用,未来年产值可达30亿

文章来源: 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0-08-20
分享到
8月15日,锋馥·滁州和传物流机械有限公司新厂建设完工并正式投入生产。

2020年8月15日,锋馥·滁州和传物流机械有限公司新厂建设完工并正式投入生产。与此同时,新厂组立车间的出口创汇-日本亚马逊项目的20只货柜完成出货,锋馥·滁州和传物流机械有限公司9万㎡的新车间正式启用。

(出口创汇-日本亚马逊项目设备)

9万㎡新厂车间正式投入使用

新厂项目建设,包括3个3万㎡的新车间,总占面积9万㎡,已投入使用,配套宿舍及办公大楼将于2021年建设完成。新厂车间正式导入自动化立库、自动化铁板存放架,机械手臂折弯上下线,自动机械手臂焊接机、激光切割、数控折弯等自动化生产设备。

(自用新车间自动化立库)

全球四大智造工厂,2020锋馥再起航

锋馥自1984年成立,到马来西亚工厂、和乐新厂,到滁州一期厂房、二期厂房的建设与启动,进一步绘出锋馥的未来发展宏图,明确了锋馥集团“专注于自动化科技装备的全球化制造商”的企业定位。

未来,锋馥肩负“自动化技术研发先驱”的使命,以超乎想象的装备新体验,启动物流引擎新力量,开创人类幸福美好生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