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走进项目现场的小安都看到了什么?

文章来源: 安吉智能 发布时间:2020-08-27
分享到
安吉智能的项目团队打出了一系列高能组合拳。

2020年8月21日

3C电子行业龙头企业-全球售后零件仓库

这里有共计数万种SKU,储存着各类售后维修零件,需要发运至全球范围内的分仓及售后服务中心,而拣选出库时效要求仅为订单收到后2小时!

该怎么做?真相让小安大开眼界,原来是安吉智能的项目团队打出了一系列高能组合拳。

01、高密度托盘级储存

针对深水位、低周转托盘的密集储存需求,进行设计。使用堆垛机+穿梭板方案, 实现4-8深位极致空间利用(传统托盘立库为1-2深位)。

02、垂直升降立体货柜

针对小体积、多SKU的小件货物密集储存和便捷拣选需求设计。使用垂直升降货柜方案,比地面轻型货架节省空间90%以上,且拣选更便捷。


03、KIVA货到人拣选

针对多SKU、高速拆零拣选货物设计。设计库位2.6万个,存放SKU 1.5万个,拣选效率2300行/小时;使用多重系统智能算法,最大化拣货效率,相比传统人到货模式,提升效率150-200%,并大大减少走动。

04、自动包装分拣线

针对纸箱包装的电商快递发运,设计效率700箱/小时并可扩展至1000箱/小时;自动完成开/封箱、称重、快递面单打印粘贴、封签和快递道口分拣工艺。

在这里,从设计到实施招招到位!自动化仓储运行拿捏顺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