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机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伍强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0-08-28
分享到
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军琪当选监事会监事。

2020年8月19日~21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会议请第七届理事会王学民理事长讲话,听取了常务副会长李镜所做《工作报告》,秘书长王继生所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长王顺亭所做《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宣布表彰中国重机行业“卓越企业”和“优秀企业”的决定,并颁发奖状、奖杯和证书。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太原重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韩珍堂当选理事长,景晓波当选常务副理事长,王继生等21人当选副理事长,王继生当选秘书长(兼),王国强当选监事长。

大会邀请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斌做《当前机械工业运行形势》的报告,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庆学做《冶金装备发展力成与自主创新之路》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多位行业专家对重机行业在新形势下的技术发展、应对策略、行业分析的报告。

会议代表还参观了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国家重点实验室。

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渠晓通代表公司参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大会上,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军琪当选监事会监事,这既是对尹军琪董事长的信任,也是对伍强科技的信任,是伍强科技的莫大荣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