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第一天丨牧星智能强势阵容来袭,等你来PICK!

文章来源: 牧星智能 发布时间:2020-08-28
分享到
8月27日,2020年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拉开帷幕。此次盛会,牧星智能隆重展出了最新技术的无人叉车系列解决方案、周转箱搬运解决方案、分拣解决方案。

8月27日,2020年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拉开帷幕。作为华南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国际物流顶尖技术汇聚一堂。高质量的企业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吸引了众多目光和关注。

此次盛会,牧星智能隆重展出了最新技术的无人叉车系列解决方案、周转箱搬运解决方案、分拣解决方案。现场热闹非凡,众多客户对牧星此次新展出的产品及方案兴趣浓厚,在展会当天多次来到牧星智能展台驻足观看,现场交流热烈。

精准稳定还有谁——牧星无人叉车

因为疫情,上半年的展会纷纷推迟,牧星全新无人叉车也终于在万众期盼中,姗姗来迟,第一次登上了展会的舞台、面向大众的审阅,会交出怎样的成绩?

牧星无人叉车演示了与二层平台上的潜伏式机器人的交互。当潜伏式机器人将二层平台上的货物搬运至指定地点,无人叉车精准插取料框,搬运至高位货架。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轻松顺畅。

此次展会中,叉车大多静态展示,更不要说与机器人交互,若没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自信,哪敢来这般没有撤退可言的实战自信?

据悉,牧星智能无人叉车采用激光定位导航方式,可靠的定位和导航参考,避障、防撞功能,拥有着极强的环境自适应性。搭载多种传感器,可以自动识别载具,判断叉取位置,调整车辆位姿,控制叉臂运动,完成物料框的精准叉取。牧星自主研发的软件管理系统可无缝对接企业系统,对无人叉车、员工、货物等进行精细化管理,实现信息管理的自动化与智能化。

目前,牧星智能已与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LG U+,全球叉车制造商CLARK、测量解决方案公司KN共同签署了基于5G技术无人叉车战略合作项目,约定在5G技术无人叉车业务上相互合作,今年内实现在物流中心和港湾等场景的普及。

Slay全场——牧星家族齐上阵

除了第一次亮相的无人叉车吸睛闪耀,牧星老将们牧星SLAM潜伏式搬运机器人、料箱机器人、分拣机器人等,均风采十足。


牧星智能总经理范艳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过去两年,牧星专注于国外市场的开发,取得了亮眼成绩,未来牧星会将更多的重点转移至国内,做到国内国外两开花。牧星期待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更优化、性价比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期望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客户知道牧星、了解牧星、实现真正的“智慧物流”。

第一天展会圆满结束,精彩还在继续。想要了解更多牧星前沿技术,欢迎前往牧星H10.1馆,D23展位,期待你的到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