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开始!德马全球新品发布,将交叉分拣机引入物联网时代

文章来源:德马科技 发布时间:2020-08-28
分享到
​在发布会中,德马科技快递事业部总经理白振成将会详细介绍了本次发布会两款物联网交叉带分拣机产品。

 扫码收看新品发布!

全新智能物联网交叉带分拣机线上发布会

今日14:00开始直播!

扫描二维码收看直播


在发布会中,德马科技快递事业部总经理白振成将会详细介绍了本次发布会两款物联网交叉带分拣机产品。

德马传统优势产品

从德马科技2005年发布中国第一款国产交叉带分拣机开始,它一直都是德马科技的核心产品。而在这十年间,借助科技创新,德马交叉带已经完成了多次升级,并且作为德马科技的旗舰产品,已经从承载单元、空间布局、布局形式实现了全类型全覆盖,远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广泛认可。

本次两款物联网交叉带分拣机产品,通过业内领先的 IoT 技术、机器视觉、5G通讯以及BI分析等技术,在过往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产品功能和使用体验的全面突破与升级。

01高自动化,更少干扰、更少人力

在过去客户在用使用分拣机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由于人为操作失误导致整个系统运转出现的问题状况。德马全新的交叉带分拣机凭借德马强大的机器视觉技术实现了全自动供包系统解决方案。

该方案由全自动无人供包、全方位条码识别与包裹检测跟踪、机器人自动供包三个部分构成。在硬件上部署了多种领先传感器,通过补充光源、光学成像技术、领先图像处理,实现密集的纸箱和包裹兼容处理;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全方位条码识别,在基于视觉的六面视觉条码信息识别的技术上,实现对条码的超低检测失败率。大大减少了人工的操作和人力成本,以及因为操作失误而产生的更大的损失。

同时,为了实现更低的人工操作和失误率,在硬件上,在新型交叉带分拣机中,还支持机械臂代替人工上包。配合尖端工业相机和视觉控制器和算法平台,支持抓取多种形状物品,将人工参与环节减少到极致。

02尖端技术实现降本增效

除了进一步减少人工的参与,德马还利用领先技术将运营效率提到新高度,进一步拉升坪效。通过 5G 蜂窝网络和传感器替换传统的 Wi-Fi 和漏波,采集其声、光、热、电、力学、位置等有效信息,并增加通信的可靠性和灵活性,实现物与物、物与人的泛在连接,实现对物品和过程的智能化感知、识别和管理。

快递事业部总经理白振成提到:“一直以来大家对德马科技的印象,在物流装备行业的领先者,并具有应对超大型项目能力。“

但实际上,基于在“以物联网+互联网的战略的全球化企业”上,德马科技也早在几年前就在机器视觉、大数据、5G通讯等领先技术上进行布局,同康耐视、施耐德、大华等领先技术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形成技术储备;2020年,德马科技更是在物联网研发方面加大投入,将物流设备提进物联网时代。

03构建全面数据平台,清晰可见,简单维护

2017年,德马科技就推出 i-G5 智能输送平台,把多重遥感、数据分析、实时监测等多种领先功能于一体的输送机“新形态”。上市至今,i-G5已经成为了诸多大型电商物流如京东、唯品会、顺丰等诸多大型电商的选择。

在新一代的物联网分拣机中,德马科技将构建完整 AI 数据分析平台,实全面数字化运维。构建完整的云上平台,消弭本地数据和线上数据隔阂,实时监控运营状态,高峰状态下亦能保证稳定运转。

在此过程中,德马科技还平台上开发了诸多强大功能如,目录树、设备健康顾问、设备资产管理、维护计划、文档管理等,保证设备都能以稳定状态运行。如构建了设备预警功能,能够第一时间通过邮件、页面、短信第一时间通知,并配备工单系统,将损失降至最低。

此次发布的物联网交叉带分拣机,是德马科技首次将物联网技术落地应用,而更多物联网新型设备正在研发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