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仓携爆款解决方案和新产品出席2020 LET广州国际物流展

文章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0-08-31
分享到
快仓携智能料箱搬运解决方案、复合式机器人等产品出席本次展会,备受瞩目。

8月27-29日,为期三天的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它是一场展示智能仓储、智慧物流先进技术的行业盛会,因此吸引众多移动机器人企业参加。快仓携智能料箱搬运解决方案、复合式机器人等产品出席本次展会,备受瞩目。

当前,在电商、流通、制造等物流机器人三大应用场景,快仓都有成熟的解决方案并取得了可观的市场份额。电商场景,服务过菜鸟网络、唯品会、京东等;流通场景,服务过邮政、百世、申通等;制造场景,打通了PCB、电子终端、飞机、汽车、食品、鞋服等多个细分行业,并为此延展出新的产品线,包括叉车式机器人、料箱式机器人、复合式机器人。

料箱式机器人拣选方案已被行业所广泛认可,快速的货物搬运和拣选功能让这一系统方案被应用于各种场景。快仓根据客户多样化场景提供多种智能料箱搬运解决方案,可以灵活应对不同容器和场景,能解决一次搬运多个料箱的需求,客户的拣选效率得以大幅提高。

快仓的复合式机器人成为展会现场的一大亮点,这款机器人具备协作机器人和移动机器人的双重功能,能更好地服务于“无人工厂”,满足企业柔性化智能制造需求。它主要应用于半导体、电力巡检、3C电子、医疗、日化品、机加工等行业。

快仓以“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为愿景,携手凯傲集团等合作伙伴加速拓展海外市场,形成海内外同步发展,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智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软硬件产品提供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