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与Kuecker Logistics Group达成分销协议 引领北美智慧物流变革

文章来源: 极智嘉科技 发布时间:2020-08-31
分享到
极智嘉(Geek+)宣布与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KueckerLogisticsGroup(KLG)建立全新分销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为北美客户提供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全球 AMR 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与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 Kuecker Logistics Group (KLG) 建立全新分销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为北美客户提供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极智嘉提供全面多样的AI机器人解决方案,并已在多个行业实现了大规模成功商业落地。KLG提供从供应链管理、工业自动化到生命周期管理的丰富系统集成服务。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扩展和升级了KLG的服务领域。

极智嘉北美业务发展和合作伙伴关系总监 Rick DeFiesta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KLG达成合作。他们经验丰富,并且凭借着客户至上的理念已经在北美赢得了极佳口碑。我们相信KLG在物料搬运行业的专业积累将助力极智嘉打造更加具有竞争力的定制化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

KLG 系统部副总裁 Jim Kuecker 表示:“我们期待通过本次合作携手为客户提供柔性、强大、技术先进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我们认可极智嘉在设计和构建系统方面的能力,这些系统不仅具有提升吞吐量和存储能力的优势,还能减轻对劳动力的依赖,从而减少各种仓储成本和物流瓶颈。”

该分销协议让KLG能够提供极智嘉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特别是面向电商/线上零售等高增长行业,这些行业迫切需要能够助力满足客户更高期待、灵活扩展规模并应对业务波动的解决方案。极智嘉的方案能够帮助KLG客户提高效率和柔性,并降低仓储和物流运营相关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