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铸就荣耀,中鼎集成荣获“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奖!

文章来源: 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31
分享到
8月12-14日,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GLT)于海口隆重召开,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受邀出席了本次大。

8月12-14日,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GLT)于海口隆重召开,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以一场顶尖技术盛会反映企业和行业发展心声,破解物流与供应链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交出一份关于物流技术未来发展趋势的答卷。

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在为期3天的会议议程中,与参会嘉宾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特别是围绕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运筹学、RPA等先进技术与物流行业的融合发展进行深入探索,分享干货内容、探求实用方向,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智能转型。


会议同期,2020全国物流技术大会颁奖典礼盛大举行。中鼎集成凭借在研发实力、制造能力、先进项目经验以及服务方面的优势,荣膺“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奖。

中鼎集成深耕物流装备行业已有30多年,遍及医药、冷链、新能源、家居、制造、化工、轮胎等行业,服务的客户包括CATL、比亚迪、LG化学、国药集团、上药集团、安井集团、河南鲜易、曲美家居、索菲亚、泰国双钱、贵州轮胎等国内外一线企业,完成的成功案例超700个。

2020年,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鼎集成仍然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上半年总业绩已破8亿元!

荣耀伴随着责任。未来,中鼎集成将不断扩大自身优势,紧扣行业趋势,挖掘客户深层需求,优化产品性能,为各行各业提供一整套具有前瞻性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让所有客户没有后顾之忧,轻松实现智能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