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第一台混合动力!三一45吨正面吊荣获IFOY全球最高奖

发布时间:2020-09-02
分享到
近期,IFOY官方发布了2020年度各奖项,三一集团SRSC45H9A混动重型正面吊,荣获2020年度IFOY“特种车辆”奖,成为史上第2家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

QQ截图20201010144252

近期,全球物流领域最高奖——IFOY官方发布了2020年度各奖项,三一集团SRSC45H9A混动重型正面吊,荣获2020年度IFOY“特种车辆”奖,成为史上第2家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

市场上第一台混合动力

QQ截图20201010144229

IFOY由德国工程联合会(German Engineering Federation)发起,旨在评估和表彰年内最佳的物料运搬设备及解决方案等,是行业公认的“全球最高奖”。活动迄今已举办8届,历年的IFOY获奖者都被视为行业风向标。

经来自19个国家的27位行业专家严格评审,共有16家制造商的17种设备和解决方案进入了最终决赛。其中,三一集团的SRSC45H9作为“重型叉车类”入围,是决赛圈里唯一的中国企业。

评委会认为,SRSC45H9是市场上第一台、真正采用了经济型混合动力系统的集装箱堆垛机,整机性能和引领作用值得肯定。

三一欧洲港机业务总监Keller表示:“我们对这个奖项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它凸显了三一如何致力于推出创新,从而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利益。”

QQ截图20201010144155

国内市场占有率已升至66.8%

QQ截图20201010144128

技术领域,作为H系列新贵,SRSC45H9整机采用混合式动力系统,采用了增强型传动-发动机组合和新型吊装设计,并开发了三一专有“能量回收”功能,可降低产品油耗约20%。

此外,产品还配有业内顶级5档自动变速箱,换挡平稳、动力更强,举升速度较同型号高10%左右,作业动作响应时间降至400ms。

这“一加一减”之间,是更多的价值空间。行业知名刊物KHL就算了一笔经济账:按照产品年均作业量估算,每运输一个集装箱节约15%成本,相当于“不到2年时间,又买了一辆新车”。

科研领域的不断投入,推动产品市场地位持续提升。

三一国际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三一物流装备销售收入逆势增长25.3%,其中,正面吊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攀升至66.8%,稳居中国第一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