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过弯,有我在!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7
分享到
让我们来看看,有了全新设计方案加持的德马工业锥套辊筒,如何让松脱滑移的烦恼快点走开!

01、锥套辊筒,为什么会越来越香?

箱式输送领域,较之移载,辊筒式转弯输送解决方案在效率和经济性上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也正因为于此,恬静的高颜值暖男——锥套辊筒,凭借其良好的静音性、不错的外观,以及对输送物底面的有效防护,热度不减,越来越香。

02、锥套辊筒,靠谱吗?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锥套辊筒,采用的都是锥套与钢管过盈配合的连接设计。好处是结构简单,生产便利,但在某些应用中不免让人放心不下:

1. 输送速度较快,导致离心力大过摩擦力,输送物向外漂移。此过程中,输送物会对锥套面产生一个内半径方向的反作用力。

2. 过载或局部过载(输送物非平底,某几节锥套承受了货物的全部重量),导致材料蠕变,丧失弹性,过盈配合失效。

以上两种情况如果较长时间存在,则会增加滚子钢管上的锥形元件发生松脱滑移的风险。

03、锥套辊筒是如何防止锥套松脱滑移的?

作为持续优化产品战略的一部分,德马工业有着全新的解决方案。

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摒弃传统的过盈式独立配合。具有创造性的物理联结结构,让锥套牢牢“钉”定在钢管上;一体化设计,使装配后的每节锥套彼此相连,好比首尾相连的战船,行军作战更加平稳。

这种创新,最大程度上规避了锥形元件发生松脱滑移的风险。更为巧妙的是,所有的优化都隐藏在辊筒内部,不以牺牲输送平稳性或用户体验为代价。

产品还改进了哪些方面?

◆ 更强的耐受能力:专业实验室环境,模拟各类严苛工况的使用场景,针对性改良和加强材料和结构;

◆ 更广泛的适配性:锥套辊筒的输送面增加至895 mm,可输送更大尺寸的货物;

◆ 更极致的通用性:在维持3.6°锥度不变的情况下,重新调整了小端直径;

◆ 提供抗静电锥套可选项,以适应有此要求的应用场景。(请注意,抗静电款锥套为黑色外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