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工业电动型辊筒伸缩机服务全球知名电商企业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9
分享到
[2020年9月],96台德马工业电动型O带辊筒伸缩机通过中欧班列,分三批进入著名电商亚马逊在西班牙、意大利及英国的配送中心,为客户的物流系统提供最核心的输送服务。这个项目是德马工业统一管理伸缩机产品后的一个较大的海外项目。总长25米的一条输送线,由4个5单元和1个4单元的电动型辊筒伸缩机前后串联组成,由一个控制柜完成整条线的变频调速。

 [2020年9月] ,96台德马工业电动型O带辊筒伸缩机通过中欧班列,分三批进入著名电商亚马逊在西班牙、意大利及英国的配送中心,为客户的物流系统提供最核心的输送服务。

这个项目是德马工业统一管理伸缩机产品后的一个较大的海外项目。总长25米的一条输送线,由4个5单元和1个4单元的电动型辊筒伸缩机前后串联组成,由一个控制柜完成整条线的变频调速。在使用安全性方面,从电压的适用性、每台伸缩机的断路控制、方便的急停开关配置等,德马工业技术中心给出的方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人性化的侧把手、导向及长线输送中的加固设计同样让客户感知到德马工业的专业度。

从方案确认到交付发运的周期,只有短短40天。留给生产安装的时间仅25天,又遇高温与订单旺季,所有的挑战只能通过严格的计划、多部门的协同来解决。当一条条长线伸缩机通过测试,贴上合格证、准时打包发运时,小伙伴的努力值了。

        未来,德马工业也将投入更大的精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直道电动型伸缩机

弯道电动型伸缩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