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是避免问题最好的办法

文章来源: 科尼起重机 发布时间:2020-09-11
分享到
每一次看似平凡的检修都是在为隐蔽的问题做好防范。

呼叫起重专家

有这样一家特种纸造纸厂,原先他们通过内部维修团队在电脑程序的协助下,为工厂的多台桥式起重机执行每月定期的检查和预防性维护保养。随着起重机相关法规变得越来越严格,他们决定委托更为专业的科尼起重机执行一年一次的安全检查来加强他们整体的维护方案。这家客户的内部维修团队对于维护纸浆机和造纸机颇有心得,但管理层意识到起重机在某些方面的专业性更强,特别是检查的深度、报告以及合规性方面。

看不见却致命的问题

在初步检查中,科尼技术人员在一台15吨起重机的变速箱底部发现了可疑的颗粒物。当打开减速箱时,发现了内部齿轮严重损坏的情况。这是一个正在酝酿的安全问题,齿轮损坏导致的起升制动失灵不仅有可能会对设备和厂房造成损坏,更有甚者会对载荷附近的人员造成伤害。而科尼技术人员打开并检查另一台相同型号的起重机减速箱时,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说明这是一个随机且无法预测的风险,而且在客户的常规检查中覆盖不到该区域。科尼技术人员不仅洞察了该风险,同时加快进程为客户更换新备件,恢复了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术业有专攻

今年已经是这家纸厂与科尼公司签订检查方案的第三个年头,服务方案不仅涵盖了所有作为关键生产设备的起重机和起升葫芦,还包含所有的减速箱检查。

在与客户签订合同的最初两年中我们发现了不少问题,现在均已解决。目前,科尼负责解决与起重机相关的问题,而客户工厂维修团队的人员则可以从这些事务中解放出来,从事他们核心且专业的领域——纸浆机和造纸机的维护,这种合作模式对他们来说非常好。

—— 科尼公司服务代表 John Dowd

客户看到了检查的真正价值

每一次看似平凡的检修都是在为隐蔽的问题做好防范。科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量安全、性能优异的设备和服务,注重客户的操作体验,力求在我们的专业范围内以细致可靠的服务保障客户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