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核丨深度解读快仓第三代智能搬运机器人M100

文章来源: 快仓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0-09-21
分享到
我们将通过系列文章为大家深度解读M100的独特匠心和精湛工艺。

“越是先进的产品,使用起来就应该越简单”,这是快仓在追求用户极致体验过程中,对于用户使用体验的深刻理解,基于“简于形,精于心”的理念,快仓研发的具有世界级先进水平的第三代智能搬运机器人M100,从机械结构、运动控制、定位导航、安全设计等各方面都实现了从国内领先到国际一流水平的跨越。

我们将通过系列文章为大家深度解读M100的独特匠心和精湛工艺。

高安全性

按照CE安全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包括全阻燃外壳,全阻燃线缆,关键部件爆燃隔离,电池优化管理,充电数据检测等,内部过流、过压、短路、高温检测及执行方案,以及基于多种传感器的人员安全方案,包括安全触边、激光雷达、前视相机等多种安全手段保障。

360°安全触边

突入障碍物

高可靠性

零部件及整机经过严格试验,满足20000km的车轮耐磨试验,满足20万次的顶升测试,满足1000km满载行驶及250km震动路面测试,-10℃-45℃高低温环境测试。

严苛测试

M100底盘采用浮动底盘技术,大幅提升地面适应性及抓地力,采用防滑轮,大轮径,提高过坡、沟壑、台阶等通过性,5%坡度,10mm 台阶,最大30mm缝隙;快速通过潮湿路面、跨区域连廊缝隙、破损地面、电梯等。

      5%爬坡测试

颠簸路带载测试


高扩展性

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理念,方便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进行不同导航方式的选择,满足不同的负载形式,顶升货架、轮式货架,也可加载皮带、辊筒等进行产线对接;电气架构上预留丰富的接口,如48V、12V电源接口,USB、CAN、485及以太网等通信接口。

卓越性能

弧线转弯

2m/s 高速对比

最大载重1.5T

3.1m 超高载货

9.8s 快速替换电池

优势特点

■  浮动底盘+连杆顶升完美组合;

■  IOT低功耗通讯,支持远程开关机 ;

■  支持5G/WIFI/LTE通讯,实现超大规模/跨楼层/跨库区;

■  雷达/安全触边/前视觉/前后置点激光等多种配置选择;

■  高性能IMU,支持打滑纠偏;

■  纠偏弧形转弯/U型转弯/支持不等码间距;

■  二维码/纹理/SLAM/混合导航等多种导航方式,适配更多场景;

■  支持手柄遥控及手机APP遥控;

■  63.8Ah 电池超长续航能力; 

 模块化、快速部署、可靠品质 

模块化配置设计

整体设计符合模块化理念,部件之间耦合较少,可以快速替换模块来实现功能升级。

快速维护和部署

采用面向制造、装配和维护的设计理念,具备快速维护、快速更换部件,快速部署等优势,大大提高使用性。

严苛测试及质检

具备高标准行业测试标准,各项功能精度测试、顶升耐久测试、车轮耐久测试、充电接触耐久测试、高低温测试、EMC测试、模拟工况测试等;具备严格的出厂检验确保质量和一致性。

强大的量产能力

采用量产开模工艺,实现96%零部件开模,具备年产超万台流水线生产能力,确保质量一致性并具备快速量产能力。

解决方案 

客户痛点

● 替代人工仓分拣效率低、易出错、人员难招、管理难度高等问题;

● 替代人工物料搬运,方便系统全局控制物料及提高效率;

● 替代传统磁条AGV,更灵活的路径和更复杂的场景设计;

● 支持更多场景使用,效率更高、环境适性性更强、更安全、更灵活选型;

 解决方案

● 电商、物流、医药、服装等仓储货到人拣选;

● 负载1T~1.5T货物搬运场景;

● 制造业产线对接搬运,可用在无人和人机混合场景;

● 扩展平台,支持定制作为设备对接等;

应用场景 

美妆行业B2B搬运场景

物流业搬运场景

生产制造搬运场景


收藏
赞一下
0